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香雪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王亮杀手锏令洛兰特欣喜 辽足苦等玉面郎君参赛

    搜狐体育讯 王亮是在本赛季从山东鲁能队回到辽足的。其实早在上个赛季,王亮就已经跟随球队进行训练了,可惜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他的老伤复发,不得不进行半月板的手术。

王亮的手术进行得很成功,现在已经开始了训练。

  在球队出发之前,王亮已经在洛兰特的面前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能够分别出任右后卫、右前卫以及后腰的他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辽足的实力。在一次训练中,王亮的右路下底传中让洛兰特欣喜若狂,“这才是我希望见到的传中球!”

  洛兰特和中方教练组的用人矛盾之一就是右前卫的人选,中方教练组非常看好在上个赛季有着出色表现的丁捷,而洛兰特却在这个位置上偏爱曲晓辉。相信如果王亮能够尽快复出的话,那么双方就会在这个位置的人选使用上达成一致。

  在联赛的第一阶段,比赛还只剩下最后一轮,王亮将肯定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但在这之后,联赛将会有一个间歇期,王亮会利用这40多天的时间里调整好自己的心理和身体状态,然后争取在6月末的比赛中代表辽足出场。

  张玉宁苦等体测

  本赛季,张玉宁以60万元的低价回归辽足。张玉宁原本以为,回到老家之后会重新在绿茵场上证明自己,但无奈他还是运气不佳:今年联赛开始前,他在热身赛中拉伤大腿,而且由于一向体能不佳,没能通过3月20日的体能测试,所以至今被迫过着“只训练,不比赛”的生活。

  辽足的洛兰特一直喜欢身材高大的前锋,而且他认为张玉宁的控球和射门力量都是欧洲水平的,可惜就是无法上场比赛。本来中国足协安排在5月中旬有一场体能补测,但这次体测突然被取消,而最近的一次体测是在联赛15轮过后,这也打乱了辽足和张玉宁的安排。按张玉宁目前身体状况,有望通过体测后就能在6月份上场比赛,但现在很可能要等到9月份了。

  程鹏辉向记者透露,辽足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希望能够给张玉宁一次体测的机会,但此事目前还没有进一步进展,张玉宁也只能继续苦苦等待。现在辽足的锋线还在依靠两名外援的冲击,但两人都不是力量型的队员。如果张玉宁可以上场的话,那么辽足的进攻套路将会丰富许多。

  而且,辽足最为薄弱的是后防线,两名朝鲜外援到来后会提升辽足的后防能力。那样锋线上的外援就只能用一个了,而张玉宁正好可以弥补格里菲斯以及杰弗森缺阵的空缺,为球队摧城拔寨。(来源:球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