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鲁能足校与乒校积极开展抗震救灾捐款活动(图)


    搜狐体育讯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其震级之强,受灾面之大,造成人员财产损失之重,都是历史所罕见的。灾情发生后,全国各地情系汶川地震灾区,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重建家园。

  5月16日,鲁能足校、鲁能乒校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举行了“鲁能足校、鲁能乒校情系四川灾区捐款仪式”。

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董健号召广大师生员工向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此次爱心捐助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献上一片爱心,送上一片温暖。

  随后,在康建兴校长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出差在外的学校员工,也委托他人代为献上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学校塞尔维亚籍教练佐兰.佐季奇,体能教练乌基切维奇,在校参加全国U15足球联赛的比赛监督、裁判员、教练员及运动员等人员都参加了此次活动。更让人感动的是,来校集训的中国残奥乒乓球队的教练员、运动员,也为灾区受灾群众捐款1000元,奉献了自己的爱心。远在德国科隆足球俱乐部培训的范学伟、李刚两位教练员,也从德国各自汇款2000元,为救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仅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募集救灾款40408.30元。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愿灾区人民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帮助下,早日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文/范建华 图/刘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