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决战前夕罗马铁卫却示弱 称国米将赢得意甲冠军

  意甲联赛将迎来最后一轮的角逐,在最后一轮罗马必须击败卡塔尼亚而且还要祈求国米无法在帕尔马身上全取3分才可以赢得冠军,由于难度甚高,罗马后卫帕努奇在赛前已经“投降”,他表示,国米将会赢得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


  罗马曾一度被国米远远抛离,不过由于“蓝黑军团”在赛季末段连续失分,“红狼”在最后一轮比赛前成功把积分差距缩减到1分,这使得罗马重新看到夺冠的希望。然而,罗马副队长帕努奇并不看好自己的球队逆转国米夺冠。

  “意甲冠军?我觉得国米将会赢得这个冠军。”帕努奇说道:“作客卡塔尼亚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并不轻松,我们很清楚这点,但是我们必须在比赛中展示自己的实力保留夺冠的希望。”

  “如果国米在最后一轮仍要为冠军而战,那么这意味着我们已经逼得他们很紧了,因为我们重新回到冠军争夺战之中,但是最终的结果并不取决于我们。当然,他们也曾试过失分。”

  罗马赢得意甲冠军的条件十分苛刻,他们不但要先击败仍有降级危险的卡塔尼亚,而且还要希望帕尔马令国米失分。虽然帕尔马目前位于降级区之中急需分数保级,但是以他们的实力想令国米失分十分困难,因此帕努奇对罗马的逆转没有信心也是正常的事情。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努奇 |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