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国际对抗赛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开赛 丁俊晖领衔国际军团

  经前期国家队选拔赛后,由安徽中烟独家冠名的2008年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今日正式开赛。梁文博、金龙等四名中国国家队选手将正式迎战由亨得利、卡特、丁俊晖和来自中国香港的傅家俊等四人组成的斯诺克豪华版"国际军团"。

  "中国军团"展现实力

  5月13日,国家队选拔赛已经举行了八场比赛,在比赛中已经展示出斯诺克"中国军团"的力量。梁文博、曹凯胜、肖国栋等都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打出了单杆过百的好成绩。精彩的表现不时引发场内热情球迷的掌声。

  梁文博的出场引起球迷的极大关注。他被誉为"攻击能力很强,天赋很高的中国选手",目前保持着国内单杆145分的最高纪录。专家认为,随着丁俊晖在世界台坛的崛起,梁文博闯入世锦赛八强、金龙开创中国球手两度夺得亚洲斯诺克锦标赛冠军的新纪录,世界台坛的"中国军团"已经初具雏形。而在本次比赛中,以梁文博为代表的斯诺克"中国军团"基本功非常扎实,判断力和对力量的控制相当强,多名球手表现出良好的个人素质,已经具备成为斯诺克国际名将的基础。

  "国际军团"人员有变

  5月16~18日,斯诺克"中国军团"四人组将迎战由"台球皇帝"亨得利、"巨人杀手"卡特、以及丁俊晖和中国香港傅家俊组成的斯诺克豪华版"国际军团"。

  亨得利,73个国际赛事冠军,1990~1997年连续世界排名第一,当今世界斯诺克一号选手,素有"台球皇帝"之称。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亨得利表示:"我会越打越好!"卡特刚拿到2008世锦赛亚军,2007年世锦赛上曾经击出单杆144分,击败亨得利进入八强,是一位业余飞行员。而2008年国际十六强排名第一的罗尼·奥沙利文则因可能面临国际台球联合会对他的赛事处罚,不能参加本次国际明星对抗赛。被球迷冠以"金左手"称号的马克·威廉姆斯则在前几日不慎弄伤左手,不得不放弃了此次中国之行。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都以不同方式向大赛组委会和中国球迷表达了歉意。丁俊晖和中国香港的傅家俊两位球员将以国际球星身份进入"国际军团"。

  丁俊晖:输赢并不重要

  被英媒体称作"东方之星"的丁俊晖,有着台球"神童"称号,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天才型选手,曾经在国际对抗赛和排名赛中战胜过马克·威廉姆斯、亨得利等世界名将。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自己上个赛季打得还行,现在每天练习三个小时,比赛主要看临场发挥,"输赢并不重要,反正还年轻,还有很多时间去学习。"

  "神奇小子"傅家俊,来自中国香港,以英国谚语"艰苦训练,造就神奇"为座右铭,1998年打入世界职业斯诺克大奖赛决赛第一个中国人。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感谢安徽中烟独家冠名协办本次"2008年‘黄山杯'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他将打出水平,为安徽球迷送上最精彩的对抗表演。

  丁俊晖同时向媒体宣布,他将努力打好比赛,把本次比赛所有奖金捐献给四川汶川县地震灾区。"对于四川的地震灾情,我很痛心,我决定尽自己的心意作一点贡献。但是,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希望大家都来关注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据悉,本次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冠军奖金为18万元人民币,亚军为10万,第3名为5万。单杆最高分获得者奖金为2万。 (记者梁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得利 | 卡特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