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鲍春来透露速胜原因 直言不惧压力求胜欲望更强

鲍春来
组图:中国3-2大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2008年汤杯赛进行了第一场半决赛,由中国队对阵马来西亚队。中国队第二单打鲍春来在第三场比赛中以2比0战胜黄综翰,帮助中国队在半决赛中首次在大比分上取得领先,2比1!

  在鲍春来上场之前,双方各赢一场,大比分战成1比1,用小鲍的话说,“这场比赛对团体赛来说很重要,谁赢了对后面的胜利都有很大帮助。”>>>小鲍今天表现如何?

  在两人最近的两次交手中,鲍春来获得全胜,因此赛前他对胜利就充满信心。鲍春来说:“过去两次战胜他,在信心上对我有帮助。我在开局把握得还不错,能够顶住。第一局能够顶下来,第二局就比较轻松了。”与林丹对阵李宗伟的第一男单的比赛相同,鲍春来拿下第一局为赢下整场比赛奠定基础。

  首局鲍春来以21比18险胜,第二局则一直保持得大比分领先。“自己的状态打出来了,压线球、滚网球都是自己得分,其实那种球也不是有意识的,都是无意识的。”这一局,鲍春来以21比7再胜一场,仅耗时38分钟就拿下比赛。

  在林丹意外丢掉第一场的情况下,鲍春来看似轻松地拿下关键一分。但赛后鲍春来坦言其实上场的时候还是很有压力的,他说:“当然有压力,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没压力打不到这么好,有压力积极性就会更强。”(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延伸阅读:李宗伟自揭胜利一关键 直言是胜林丹最轻松一次
              剖析林丹李宗伟二人打法 大马一哥专克超级丹?
              关键一役超级丹屡掉链子 男单优良传统何时不在
              历数林丹大赛翻船史:两负李宗伟 超级丹令人忧
              "一招鲜"害死超级丹 缺陷背后一哥输球已成必然

[中国3-2大马]
鲍春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林丹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