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狮王职业生涯最后一战 24画面凝聚20年经典(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1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本周末最后一轮德甲联赛,拜仁慕尼黑将在主场接受柏林赫塔的挑战,而本场比赛对于队长卡恩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这将是他长达20年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职业比赛,我们将通过24张图片来回忆这名德国门神的不朽传奇。

  1——1987年11月27日,卡恩第一次代表卡尔斯鲁厄队在德甲联赛中出场,不过刚刚出道的卡恩却遭遇了一场大败,4次从球门里将科隆队的进球捡出。而本张图片则是卡恩在1987年7月1日拍摄,当时他年仅18岁零15天。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