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重建再诱小法回归 普约尔不愿成筹码赴枪手

  本赛季阿森纳在关键时刻双线崩溃,多半是因为球队的后防出现了问题,图雷、萨尼亚、森德罗斯等人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病。特别是森德罗斯,这位中卫在关键时刻几近崩溃,这也让温格已经对其丧失了信心。在夏季的转会市场上,温格希望能够找到一名合格的中卫,《每日星报》透露,巴萨方面希望能够得到法布雷加斯,而他们甚至愿意付出自己的队长普约尔,同时还提供了另外几个选择,亨利、埃托奥、古德约翰森都是可以离开的。


  阿森纳如今在失去了弗拉米尼之后希望可以在防守型中场方面得到加强,枪手也一度将亚亚-图雷作为自己后腰位置上的首要补充,但是刚刚加盟巴萨一个赛季的科特迪瓦后腰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巴萨高层,这也让巴萨很难放手,在《每日星报》透露的名单中我们并没有看到图雷的名字。

  巴萨希望将30岁的普约尔作为交易筹码,而普约尔自己却表示自己仍然希望可以留下:“我与巴萨有合同在身,对我的未来不需要做任何的推测。”随后这位后场大将坦言,糟糕的赛季之后产生额外的转会传言是正常的现象:“在一个糟糕的赛季过后,在转会市场上会有许多奇怪的事情发生。这是个漫长的夏天,我会等待消息,希望我可以留下,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观望。”

  阿森纳主帅温格被告之,他还可以在如今的巴萨中选择亨利、埃托奥、古德约翰森作为交易筹码。但是最为关键是,普约尔如果离开,巴萨的中卫几乎出现了真空地带,米利托的恢复周期在6-9个月,图拉姆已经确定将离开,引进桑坦德的加雷更是八字没一撇。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约尔 | 图雷 | 温格 | 埃托奥 | 古德约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