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香雪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外来和尚难念辽足这本经 名帅酿悲剧洋教牺牲品

  洛兰特——固执暴躁的白毛狮王

  2008年,辽足出人意来地削去了主教练唐尧东的兵权,随即放出要找外籍主教练的消息。期间,前伊拉克主教练维埃拉、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前波兰队主教练亚纳斯、克林斯曼的助手布赫瓦尔德都成为了辽足候选人,但最终没有一人获得帅印。正当人们以为中方教练组长李铮会成为球队的主教练的时候,辽足又在德国找到了前慕尼黑1860队主教练洛兰特。

  这个满头白发的德国老头在赛季之初取得的成绩还是让人很看好的,三战1胜2平积5分,一度排名积分榜第二位。但随着联赛的进行,他对辽足不熟悉的弱点再度暴露出来,很多队员都被安排到了本身并不熟悉的位置。而且即使是自己错了,洛兰特本人也不愿意改正,仍然固执地延续自己的错误。之后,辽足取得难以启齿的四连败,也就不足为奇了。

  实际上辽足目前的成绩并不能归结于洛兰特一个人的责任,辽足的沉沦绝对不是单纯的技战术和用人的问题。只有俱乐部和主教练以及球员甚至是球迷都能够真正意识到自己的责任,辽足才有可能重新走向辉煌。(来源:球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永舜 | 张桐坡 | 李应发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