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德国9届欧洲杯阵容 3夺冠军闪耀欧罗巴(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6日1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德国队无疑是欧洲杯历史上战绩最为辉煌的球队,他们历史上曾三夺欧洲杯冠军,这一战绩在欧洲足坛无人能及。接下来,就让我们一道来回顾过去36年的时间里德国队的历届欧洲杯大名单吧。

    1972年比利时欧洲杯,首次参加这一赛事决赛阶段比赛的德国队便夺得了冠军,他们在决赛中3-0力克苏联夺冠。

    大名单:贝肯鲍尔(拜仁)、贝拉(柏林赫塔)、邦霍夫(门兴)、布拉特纳(拜仁)、格拉伯夫斯基(法兰克福)、海因克斯(门兴)、乌利-赫内斯(拜仁)、霍特格斯(不莱梅)、科勒夫(门兴)、科佩尔(门兴)、克雷梅尔斯(沙尔克04)、洛尔(科隆)、迈尔(拜仁)、盖德-穆勒(拜仁)、内策尔(门兴)、施瓦岑贝克(拜仁)、福格茨(门兴)、威梅尔(门兴)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