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叶锦福:大马男双由最强变最弱 中国实力太强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汤姆斯杯在印尼雅加达进入到半决赛阶段的比赛,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与马来西亚苦战5局,最终以3比2晋级决赛。>>>你对小将陈金的表现满意吗?

  “总天来说,对于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我非常满意,他们都接近全力给与对方顽抗,虽然输,但赢得不容易。” 比 赛结束后,马来西亚包括队员和教练在内的所有人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领队叶锦福首先对球队今天的半决赛进行点评。

  “中国队是本届汤杯中最强的队伍,今天的比赛,我们的战略已经非常成功,将他们拖入了最后一场,大家的斗志也很顽强,但从实力上来说,对手确实比我们要强。”叶锦福说话时有些无奈,但他表示自己更失望的是本队第一场双打比赛。

  本场比赛中,马来西亚男双头号组合钟腾福/李万华并没有上场,据叶锦福的解释,是因为李万华受伤,而钟腾福 又感冒发烧。于是选择让二双古健杰/陈文宏顶替出战中国的蔡赟/付海峰。从实力上来说,古健杰/陈文宏并不弱,现 世界排名第4,也曾拿到过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而且和钟/李相比,他们更年轻,速度也更快。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两 人出人意料地以0比2大比分告负,没有给蔡赟/付海峰造成任何阻击。

  “原本我们的男双是最强的,但这次却变成了最弱的一环,两个人不能同时发挥出好的状态,一个人好,另一个 人失误就会增多。”叶锦福表示现在离奥运会还有三个月的时间,他回去后会进一步跟古/陈研究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在半决赛中力克林丹,为本队拿下第一分的李宗伟同样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的任务专注在自己的工作,拿第一分。而事实上,他拿到第一分,却得不到最后的胜利,自然还是有些失望,不过,向来豁达的李宗伟也表示“没关系,下次再来。”(搜狐体育 曾珍 陈书佳发自雅加达)

    延伸阅读:李宗伟自揭胜利一关键 直言是胜林丹最轻松一次
              剖析林丹李宗伟二人打法 大马一哥专克超级丹?
              关键一役超级丹屡掉链子 男单优良传统何时不在
              历数林丹大赛翻船史:两负李宗伟 超级丹令人忧
              "一招鲜"害死超级丹 缺陷背后一哥输球已成必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伟 | 叶锦福 | 林丹 | 付海峰 | 陈文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