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中国乒乓球赛男单首轮开战 郝帅轻取朝鲜削球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 今天晚间,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子单打正赛的首轮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选手郝帅4-1轻松战胜朝鲜削球手张成万,进入下一轮。

  首局张成万明显不在状态,防守上失误频频。除了在开局阶段略作抵抗之外他几乎没有任何还手之力,11-4,郝帅轻松赢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如同首局的翻版,郝帅在开局阶段就确定了领先优势,最终他以11-5再下一城。从第三局比赛开始张成万的状态有所恢复,他低平的回球给郝帅制造了不少麻烦。双方在开局阶段陷入僵持,此后谁也没有能力将比分差距拉大。一直到终局阶段郝帅才抓住机会连续得分,13-11取得了局分3-0的领先。

  第四局比赛是今天张成万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两人在开局阶段交替领先,中局时张成万渐渐掌握主动。在7-10落后的情况下郝帅连得两分,一度燃起逆转的希望之火。可惜最后时刻他没有能够咬住,9-11被对手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张成万一度5-3领先郝帅,此后郝帅调整战术,更大范围地调动对手,在中局阶段将比分扳平并超出。最终郝帅11-7取得了这一局的胜利,从而以4-1锁定胜局。

  明天中午,郝帅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另外一位东道主选手张继科。后者在今天晚间的比赛中战胜了新加坡球员高宁。(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