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陈金带伤作战感动李永波 "老板"自言不影响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08年汤姆斯杯进行了半决赛,中国队应战马来西亚队。在双方战至2比2之后,陈金在第五场关键之战中战胜哈菲兹,帮助中国队闯入决赛,成为中国队的头号功臣。>>>你对陈金的表现满意吗?

  尽管是第五场比赛,陈金以2比0完胜对手,两局分别仅让对手得到12分和16分。第二局战至中局的时候,陈金腰伤复发,李永波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一度因此而哽咽。因此,陈金的腰伤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当时(第二局)我在场上受伤以后,我也想着不要让对手看出来,自己一直坚持下来了,掩盖自己的伤。”陈金说。被问及决赛能否上场时,陈金认为很乐观:“没事,明天(17日是尤杯决赛,汤杯决赛在18日)休息一天就应该没事了。”

  谈及这场比赛,陈金表示上场的时候就有必胜的信心。“队里和看台上的球迷都在为我叫好,我挺兴奋的。上场的时候就已经2比2,我必须赢不能输,当时已经没有退路了。”由于是决定双方胜负的关键一战,陈金刚上场的时候还是有点紧张,这也是在第一局开局时比分出现胶着,始终无法拉开的原因所在。

  尽管是中国队的第三单打,陈金却在最关键的第五场出战,他表示这对于他来说也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延伸阅读:李宗伟自揭胜利一关键 直言是胜林丹最轻松一次
              剖析林丹李宗伟二人打法 大马一哥专克超级丹?
              关键一役超级丹屡掉链子 男单优良传统何时不在
              历数林丹大赛翻船史:两负李宗伟 超级丹令人忧
              "一招鲜"害死超级丹 缺陷背后一哥输球已成必然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林丹 | 李宗伟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