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20大巨头评奖:卡西本土NO.1 梅西最佳外援

    搜狐体育讯 由西班牙《公众版》(publico)主办,米贾托维奇、贝吉里斯坦等西甲20支球队总监投票选出的本赛季西甲联赛各大奖项揭晓,已经锁定个人职业生涯第一座“萨莫拉奖“的卡西利亚斯以巨大优势获得本土最佳球员,同时他还被评为最佳门将,而梅西击败同胞阿奎罗获得本赛季的最佳外援。古伊萨、伊涅斯塔和拉莫斯分别被评为最佳前锋、中场和后卫,博扬获得了最佳新人奖,阿梅利亚的主帅埃梅利获得率队进步最快奖,而下赛季他将执掌瓦伦西亚。

  根据本次评选的规则,西甲20支球队的总监在各个奖项上都有一票的选择权,但不能选本队的球员,各奖项根据得票的高低决定获奖的球员。卡西利亚斯以6票获得本土最佳球员,马洛卡的古伊萨以3票排在第二,伊涅斯塔、拉莫斯和哈维以2票并列排在第三,劳尔只获得了1票,出人意料的是,两名在利物浦踢球的西班牙球员托雷斯和阿隆索也各获得了1票。米贾托维奇将票投给了伊涅斯塔,而贝吉里斯坦选择的是巴萨求购的对象古伊萨,而选择托雷斯的是来自赫塔菲的总监洛伦特。

  附本土最佳球员全部得票:卡西利亚斯6票,古伊萨3票,伊涅斯塔、哈维、拉莫斯各2票,劳尔、大卫-席尔瓦、阿隆索、托雷斯各1票

  最佳外援的奖项成为了两大阿根廷金童的争夺,最终梅西的以微弱的优势击败了阿奎罗,巴萨19号得到了8票,而马竞10号得到了6票,埃托奥和四名塞维利亚的球员都是得到了一票。虽然巴萨连续两个赛季没有获得冠军,但梅西却成为了诺坎普复兴的希望和未来的领袖,未来他和阿奎罗的较量也将令人关注。

  附最佳外援全部得票:梅西8票,阿奎罗6票,埃托奥、阿尔维斯、法比亚诺、凯塔和卡努特各1票

  其他奖项中,古伊萨获得最佳前锋,梅西和埃托奥分获二、三位,伊涅斯塔获得最佳中场,凯塔和哈维紧随其后,最佳后卫是拉莫斯,他以超过10票的巨大优势击败了队友海因策和佩佩,卡西利亚斯报毫无争议当选最佳门将。博扬获得了最佳新人和最佳替补两个奖项,阿梅利亚的主帅埃梅利获得率队进步最快奖,皇马主场3-2击败维拉里尔一役被评为赛季最佳比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伊涅斯塔 | 伊萨 | 卡西利亚斯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