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法召唤托雷斯级射手 阿森纳苦等三年迎回妖童

    搜狐体育讯 温格一再承诺,今夏除了合同的到期的球员外,一个主力都不会放走,只会进人不会卖。事实上,阿森纳高层早已说过,教授有钱可花,绝非本方支持不足。那么谁将成为温格难得的大手笔呢?英国媒体认为被瓦伦西亚私下挂牌的比利亚将成为头号人选。

  此前媒体上就有过比利亚与切尔西和利物浦眉来眼去的传闻,只不过穆里尼奥的离任和贝尼特斯的囊中羞涩,让风声逐渐平息下来。不过本赛季瓦伦西亚表现奇差,下赛季也无缘欧冠联赛,大额负债无从缓解,于是就起了拍卖值钱球星的念头,最值钱的比利亚自然是首选,对于是走是留,西班牙国脚自己也心里没数:“没人和我谈过这些,如果俱乐部要我走,那没问题,要我留下,那也OK。”

  雷纳、法布雷加斯与托雷斯等人的成功,让许多西班牙球员都视英超为出国首选,这点西甲当红射手比利亚也不例外。比利亚宣称自己是英超球迷,更毫无保留地吐露了对阿森纳性感足球的欣赏:“平时我经常看英超比赛,看过很多,这些球队中最吸引我的肯定是阿森纳,他们出色的一脚传球、一脚出脚以及快速反击的风格,是英超最高水平的体现,也是最适合我的比赛。”

  向来以“足球万事通”自傲的温格肯定也会欣赏比利亚的素质与其出众的进球率,然而教授却暗示很难买到这位前萨拉戈萨射手,因为瓦伦西亚对“葫芦娃”的开价不会低于2500万英镑,这个价码与托雷斯平起平坐,而温格此前最大手笔的收购不过是1300万英镑买下维尔托德,比利亚的身价几乎是法国人的两倍。

  得悉国家队队友如此青睐本队,阿森纳核心法布雷加斯自然也要回应一二,当被询问到枪手今夏该买谁时,他毫不犹豫报出比利亚的名字,并公开召唤老乡即刻来投:“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认为大卫(的加盟)对阿森纳是一件大好事。”

  阿森纳有钱与否还在其次,枪手能否竞争得过财大气粗的皇马也是问题。西甲新科冠军已提出以2500万欧元加巴普蒂斯塔的条件要罗致劳尔国家队七号球衣的继任者,既有钱拿又有强援加盟,对瓦伦西亚吸引力不小。

  在比利亚的光环下,阿森纳其实已完成了第一笔“收购”,就是从奥萨苏纳回收了前锋贝拉。当年在世青赛上与多斯桑托斯、梅西齐名的这位墨西哥小将近两年为了拿工作证一直租借在西甲西乙效力,去年冬天教授就曾打算将其回收,但最后出于锻炼的考虑还是让其留在西甲踢完了下半赛季。

  今年三月,贝拉就已达到申请西班牙护照的资格,也扫清了他回归阿森纳的一切障碍。对墨西哥少年,温格期望很高:“他已经在奥萨苏纳打了一个赛季,他打左边锋,但我认为他和爱德华多一样,是标准中锋。”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温格 | 瓦伦 | 贝拉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