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解析德国队26人大名单 拜仁5虎独大德乙3人之喜

    搜狐体育讯 周五,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揭开了万众瞩目的德国国家队欧洲杯26人大名单的神秘面纱,总体看来,拜仁球员依旧占据了主体,共有5名球员入选,成为德国队中贡献人员最多的俱乐部。

另外不莱梅和沙尔克04也分别有4人和3人入选,紧随拜仁之后。而来自勒沃库森的阿德勒和门兴的马林则成为了本次大名单的最大惊喜。

  拜仁的5名球员入选都在人们的意料之中,他们也基本是目前德国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或者准主力球员,只有扬森和波多尔斯基的主力位置不够稳固,其余克洛泽、施魏因斯泰格和拉姆都是德国国家队的绝对主力球员。可以说拜仁的球员们也组成了国家队的中坚力量,这也是德国国家队一直以来的传统,而他们也将在即将到来的欧洲杯上扮演重要作用。

  另外梅策尔德的回归也是勒夫大名单中的一大亮点,这名在年初重伤并接受手术的后防大将一度被人们看做将无缘欧洲杯,但他却在本月神奇的复出并重返赛场,也为他入选国家队铺平了道路,不出意外的话,他也将和默特萨克组成中卫搭档。而来自拜仁的拉姆和扬森有望组成德国国家队的边后卫组合,另外弗里德里希、弗里茨和韦斯特曼也将是有效的补充,应该说他们留在最终的23人大名单中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同样和梅策尔德一样来自西甲的希尔德布兰就没有那么走运了,29岁的他不幸落选无疑是本次国家队大名单的最大冷门之一,但这恐怕也与这名瓦伦西亚的门神本赛季无法保证主力位置有着直接关系,前不久好不容易得到首发机会的他又被巴塞罗那6-0血洗,最终让他被勒夫弃用。勒沃库森的阿德勒则成为本次大名单的幸运者,他的入选也可以说是众望所归,本赛季,阿德勒的表现相当稳健,在踢球者平均得分为2.77分,在所有球员中排名第一,因此他也作为三号门将入选欧洲杯。而莱曼和恩克的丰富经验是保证他们留在德国国家队的重要原因。

  从本次大名单的情况来看,入围人数最多的中场竞争也将最为激烈。其中巴拉克、弗林斯、施魏因斯泰格和希策尔斯贝格长期担任德国队主力球员,位置无忧。而罗尔费斯、博罗夫斯基和琼斯也在各自俱乐部有着不俗发挥,最终前往欧洲杯应该也不成问题。剩下的淘汰名额则可能在特罗肖夫斯基、奥东科尔和马林三人中产生,其中马林无疑是本届欧洲杯大名单的最大冷门,勒夫解释召入马林的原因是他本赛季在德乙联赛的出色表现,这名19岁的攻击型中场本赛季发挥相当出色,在为门兴出场的30场德乙联赛中贡献了3粒进球和13次助攻,可以说他也很有希望入选最终的23人名单。而奥东科尔和特罗肖夫斯基本赛季在各自俱乐部都还无法确保稳固的出场机会,而他们在国家队也一直是边缘球员,如果在最终大名单出炉前的两周时间里没有出色表现的话,那么他们参加今年的欧洲杯希望无疑将非常渺茫。

  另外本次还有6名前锋入围最终的大名单。他们当中也肯定将有一人无缘最终的欧洲杯。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没有大的伤病影响,波多尔斯基、克洛泽、戈麦斯和库兰伊四人前往欧洲杯几乎已成定局,本赛季他们在各自俱乐部基本都能得到稳固的出场机会,只有波多尔斯基还无法确保主力位置,但他在德国国家队长期有着出色的发挥,因而也决定了勒夫不会将其轻易放弃。因而剩下的诺伊维尔和黑尔默斯不得不将争夺一个第五前锋的位置。这两名同样来自德乙的前锋也可谓各有优劣。诺伊维尔长期为德国队效力并有着丰富的经验,2006年世界杯上他在替补登场后,最后一分钟打入制胜一球,帮助德国队1-0力克波兰,这场比赛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本届欧洲杯上,诺伊维尔或许也能在关键时刻扮演重要角色。而下赛季就将加盟勒沃库森的黑尔默斯虽然资历尚浅,但这名科隆前锋有着敏锐的门前嗅觉和出众的速度,这对目前的德国队而言也有一个有益的补充,而他的体能储备自然也比诺伊维尔更为充足,因此如果能够在今后两周的集训中有不俗发挥的话,相信最终他还是很有希望跟随德国队一道征战今夏的欧洲杯。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勒 | 马林 | 奥东科 | 拉姆 | 梅策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