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今夏首援锁定意甲悍将 金球先生将续约一年

    搜狐体育讯 这个赛季皇马巨大优势夺冠,球队内部人心平稳,这也预示着今夏伯纳乌在转会市场上不会象去年那样掀起大风大浪。卡尔德隆之前就表示,皇马在赛季结束后最多引入三名球员,的确球队现在阵容的年龄结构比较合理,未来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这个夏天所要做的,就是在某些位置继续加强。媒体预测皇马可能在三条线各买入一人,其中锋线寻找一名尖刀缓解劳尔范尼的压力,是今夏引援的重中之重。《每日体育报》透露了新赛季将加入皇马的第一名外援,但并不是此前预测中10天搞定的前锋比利亚,而是卡塔尼亚左后卫巴尔加斯。

巴尔加斯成皇马今夏首援?
巴尔加斯成皇马今夏首援?

  据报道,皇马有望在下周敲定巴尔加斯的转会,而伯纳乌方面已经满足了卡塔尼亚开出的1500万欧元的价格。虽然皇马左路现在有海因策和马塞罗两名悍将,但马塞罗仍比较稚嫩,而海因策助攻能力一般,由于佩佩和梅策尔德经常受伤,卡纳瓦罗年龄偏大,海因策在下赛季可能被固定放在中路,这样需要引入一名左后卫帮助马塞罗。巴尔加斯在意甲联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这名秘鲁国脚攻防比较平衡,曾经在本赛季的意大利杯上绝杀AC米兰,卡塔尼亚的教练就称赞他在左后卫位置上的能力是世界顶级的,米兰、巴萨、拜仁、尤文和罗马都对他很感兴趣。

当然和世界顶级的左后卫相比,巴尔加斯唯一缺的就是名气和豪门效力的资历。

  《每日体育报》称,巴尔加斯有望在下周正式亮相伯纳乌,成为皇马新赛季的第一名新援,而他的经纪人德尔加多也表示,巴尔加斯能够与昔日的卡洛斯媲美,“他在左路的表现非常伟大,能射门,能进球,能突破,甚至还能打中卫,他完全能够与卡洛斯相提并论。”虽然马塞罗加入皇马时被誉为“卡洛斯二世”,尽管这个赛季巴西人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新赛季他将遭到巴尔加斯的严峻挑战。

  如果皇马引入巴尔加斯,海因策移到中路,这也意味着球队这个夏天不会买入中后卫,此前加雷、卡瓦略等这些名字都与伯纳乌联系到一起。35岁的卡纳瓦罗下赛季有望逐渐淡出皇马的主力阵容,毕竟除了佩佩和海因策,拉莫斯也能客串中卫,不过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皇马仍打算和这位2006年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的双料得主续约,新合同到2010年,这也意味着意大利人有望在伯纳乌终老。

  卡纳瓦罗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从尤文加盟皇马,虽然在西甲赛场的表现饱受质疑,但意大利人来到伯纳乌后却帮助球队连获两个赛季的西甲冠军,他的贡献也得到了皇马高层的认可。卡纳瓦罗的合同2009年夏天到期,皇马打算和他延长一年的合同,当作对这位老将的一种嘉奖,届时卡纳瓦罗将年满37岁。卡纳瓦罗此前表示希望能在自己的家乡那不勒斯退役,不知道那个时候意大利人还会不会重返意甲踢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加斯 | 伯纳乌 | 海因策 | 卡纳瓦罗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