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国际对抗赛 > 诸强动态

明星赛丁俊晖傅家俊获胜 金龙横扫亨德利进四强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4-1刘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黄山杯”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将开始正赛阶段的比赛,在19:30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我国小将金龙以4-0完胜台球皇帝亨德利晋级半决赛,爆出了一大冷门。 >>谈谈你对本次比赛的看法

  本次比赛原定邀请的国际明星为刚刚获得世锦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奥沙利文、前世界冠军威廉姆斯、台球皇帝亨德利和傅家俊,但由于一些原因,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均未能出席本次赛事,而准备临时顶替参赛的艾伯顿因为签证原因,也无缘本次比赛。最终,由今年世锦赛亚军卡特和我国选手丁俊晖顶替奥沙利文和威廉姆斯的空缺,与亨德利、傅家俊一起组成了国际明星阵容。

  在前天晚上11点,刚刚获得亚洲斯诺克锦标赛冠军的辽宁选手金龙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进行的“黄山杯”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第二轮比赛中,以4-3险胜重庆小将肖国栋,成为首位晋级4强的选手。

  本场比赛金龙状态神勇,面对台球皇帝亨德利打得很积极主动,丝毫没有畏惧,而反观亨德利打得缩手缩脚,完全被金龙压制,最后以0-4大比分完败,爆出了本届比赛的最大冷门。这样金龙就闯入了四强,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傅家俊。

    在另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梁文博在首局单杆69分先下一局,但是傅家俊在后接下来的四局中发挥出色,连下4局,以4-1淘汰梁文博晋级4强。

    而在丁俊晖对阵刘闯的“中国内战”中,丁俊晖技高一筹以4-1胜出。在下午五点进行的比赛中,世锦赛亚军卡特4-2战胜曹凯胜。

     延伸阅读:斯诺克国际对抗赛签表 小晖战刘闯金龙挑战皇帝
               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开赛 丁俊晖领衔国际军团
               丁俊晖爱心义举获得好评 亨德利直指对抗赛冠军
               丁俊晖:生命高于一切 希望更多人能为灾区捐款

[丁俊晖4-1刘闯 ]
丁俊晖
[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威廉姆斯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