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罗雪娟有意试水F1摩托艇 确立目标欲参加世锦赛

    新华社北京5月16日奥运专电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品牌管理中心消息,雅典奥运会游泳冠军罗雪娟16日表示,参加F1摩托艇世锦赛将成为自己的一个目标。

    今年5月4日,北京奥运会第一位中国火炬手罗雪娟受国际摩托艇联合会邀请,手持“祥云”火炬,在F1摩托艇世锦赛葡萄牙大奖赛现场乘坐领航艇进行绕场巡游。

这是奥运火炬首次与F1摩托艇世锦赛结缘。

    16日,罗雪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排除从事任何感兴趣的职业,其中参加F1摩托艇世锦赛就是自己的一个目标。目前F1摩托艇国际赛场就有一位来自瑞典的巾帼英雄玛丽特·斯特劳欧,并且战绩非常优异。”

    在回顾“祥云”火炬巡游F1摩托艇世锦赛赛场时,罗雪娟说:“火炬传递的是奥运精神,其实也受到了非奥运项目的支持与喜爱,国际摩托艇联合会主席邀请我赴波尔蒂芒共同为奥运加油助威,除奥运本身的魅力外,其中也有他本人多年来对各体育组织之间合作互助的理解与支持。”

    据介绍,中国深圳大奖赛将于今年10月份在深圳市南山后海中心区内湾公园拉开战幕,目前筹备工作非常顺利,中国天荣队的状态也非常好。届时罗雪娟将专门为该站比赛表演节目,并到现场观看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雪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