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加盟本菲卡

大宝归来羽翼渐丰 随雄鹰奔赴非洲检验租借效果

    搜狐体育讯 上个周末,07-08赛季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大幕徐徐落下,在收官之战中,中国球员于大宝所在的德阿维斯队在主场1比2不敌佩纳菲尔队,最终以排名第八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的葡甲征程

  ---您觉得于大宝下赛季能留在本菲卡吗?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于大宝第二次得到首发的机会,在场上的表现只能算是差强人意。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大宝可能是急于扳回比分,在第63分钟时的一次犯规,招致主裁判的一张黄牌警告。主帅也怕大宝随后的比赛中无法控制住情绪,在于大宝得到黄牌后五分钟将其换下。这样,大宝以9次登场,285分钟的出场时间,1个进球,1张黄牌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租借生涯。

  大宝在德阿维斯的巅峰当属葡甲第26轮,当时德阿维斯队客场4比1大胜吉尔-文森特队,在联赛里取得两连胜,也为最终提前保级目标奠定坚实基础。刚刚度过自己20岁生日的于大宝也凭借此役的一个进球,创造了中国人在葡萄牙的历史:首粒葡萄牙联赛进球。

  那场比赛,大宝在下半场第70分钟替补出场,他先是突破中造成对方后卫犯规吃到黄牌,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接着越战越勇的大宝和队友米盖尔一个漂亮的二过一配合之后,快速切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大宝稍作调整,左脚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得手,攻入本队的第三个进球,帮助球队将客场的三分稳稳装入囊中。

  能够攻入加盟德阿维斯的处子球,大宝也走过了一段坎坷路。冬歇期,在本菲卡一直踢不上比赛的于大宝被俱乐部租借到了葡甲球队德阿维斯,虽然也能得到比赛机会,但是大宝并未完全发挥自己的特点。先是连续的脚伤,让其在初到德阿维斯后,无法迅速融入球队,更无法向主教练努内斯展示中国球员的特有天赋。

  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中国宝石绽放光芒也是早晚的事情。走出伤病的于大宝很快便找到了自己的爆发时刻。先是替补登场,之后是第一次首发亮相,接着便是这次进球表演,大宝正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进步。无论是在攻击型中场还是前锋的位置上,大宝都时有闪光,并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球队的主力替补。

  近日,凭借在德阿维斯的稳定发挥,大宝又被母队本菲卡及时召回,将随队出访非洲。这次本菲卡的目的地是佛得角和安哥拉,由于在总共20人的大名单中,只有4名前锋,除了于大宝,还有巴拉圭前锋卡多佐,安哥拉前锋曼托拉斯以及冬季转会期从塞维利亚买入的葡萄牙本土球员马库库拉。相信大宝多少能够得到一定的出场时间。

  本赛季于大宝只有三次代表本菲卡参加正式的一线队比赛,全部是在相对不被重视的联赛杯里,大宝的表现也是中规中矩。经过半个赛季的葡甲租借锻炼,大宝如果能够展现出全新的状态,将对其在新赛季谋得队内的一个位置大有帮助。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