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热点聚焦

中超11俱乐部捐款187万 辽足捐4万鲁能崔鹏标王

    搜狐体育讯 在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之后,中国体育界也是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方式来表达对灾区的慰问。今天中国足协也是发起倡议,号召各家俱乐部踊跃捐款、捐物来为震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截止目前,已经有多家俱乐部响应了中国足协的倡议,展开各种形式的捐赠活动。

  最先行动的应该是大连俱乐部的老总徐明,自己捐赠500万支持灾区,而俱乐部的队员也是在领队的组织下进行了捐款,在14日晚间,大连队的捐款数额也是统计了出来,最终一共为震灾集资33万。

  已经抵达大连的领头羊陕西队,昨日也是在主帅成耀东的号召下进行了捐款,最终球队也是筹集了8万元的善款;与此同时的是,河南建业俱乐部在昨日也是进行了捐款活动,其中队长陆峰捐赠了1千元是队员中最多的,全队也是筹集了约10万元;长沙金德在总经理金炎的领导下,全队也筹集了约10万元;广药俱乐部则在沈祥福的领导下进行,沈祥福个人捐了2千元,而队员们则一共筹集了3万元。

  由于球队在外地,北京国安球员的具体捐赠是由俱乐部统一安排,最终李章洙是捐赠了3千,而球队总计捐款则达到了21万。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等球队回来,捐款的数额肯定还会增加。在14日下午16:30左右,山东鲁能也是组织了捐款,金额总计为21.1万,其中小将崔鹏个人捐款达到了2万,也是迄今为止球员里面捐款最多的。武汉光谷俱乐部也是为赈灾捐款10万,与此同时的是,长春亚泰在15日组织了捐款,数额也是10万左右。

  16日,出征客场的辽足俱乐部也是在程鹏辉的组织下进行了捐款,最终并不富有的辽宁队员一共捐赠了4万人民币。

  申花等俱乐部也将纷纷组织捐款活动,搜狐体育将继续关注。(搜狐体育 阿卡)

俱乐部
捐赠金额
河南建业
10万
陕西中新
8万
大连海昌
33万(不含徐明500万)
长沙金德
10万(不含张澎200万)
长春亚泰
10万
辽宁宏运
4万
青岛中能
12万
广州医药
3万
北京国安
21万
山东鲁能
21.1万
武汉光谷
10万
浙江绿城
203010元
成都谢联
25元(含15万元的救灾物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