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四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河南直呼青岛客场虫 瞄准三分号召球迷现场赈灾

    搜狐体育讯 “打好这场义赛,让更多球迷参与募捐活动,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在中超8场义赛即将拉开大幕之际,四五主帅贾秀全也在积极响应这场席卷全国的救灾行动。明晚7时30分,河南四五主场迎战青岛队,主题不外是赈灾,但贾秀全更渴望用一场胜利,回报到现场积极为灾区人民献爱心的河南球迷。

  义赛,一切为了灾区!

  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的大地震,给西部地区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华夏大地为之震动,纷纷掀起了一股“支援灾区、捐款捐物”的浪潮,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早日重建家园。中超第八轮联赛因此也被推迟到周末进行,全部8场比赛也被定义为赈灾义赛。

  明晚的豫青之战,比赛门票全价销售,收入全部捐赠给灾区人民,四五酒业现场还将捐出10万元,赛前则举行默哀仪式,以此来纪念在地震中遇难的人们。而由于受到地震惊吓,青岛队一度打算单方面退出义赛,但为了顾全大局,他们最终决定今天早上飞抵郑州做赛。从某种角度来说,本轮的中超联赛早已经超越了体育范畴,变成了人们支援灾区的实际行动。

  这周势必成为四五川籍小将刘宇难以忘怀的一周,最近几天以来,刘宇每天都在给家人以及四川的亲朋好友通电话,而他也表示在周六化家乡遭灾的悲痛为力量,在比赛中好好表现自己。而周末的联赛对决也肯定少不了精彩,陕西和大连的死磕将引发球迷们的异常关注;此外北京、山东客场遭遇长春和天津,也将是本轮的焦点之战。深圳和辽宁的保级战,更不容错过。

  目标,必须全取三分!

  主场未能擒下天津,贾秀全多少有些遗憾,但一切已经成为过去,要完成3个主场至少夺6分的目标,打青岛就必须全取三分。“每一场比赛,我们何尝不想全取三分?但周日,我们这种愿望更加强烈,毕竟有那么多热心赈灾的观众捧场,所以胜利也是对他们的最好回报。”

  上轮战罢,积10分的中能队排名积分榜第八位,少一分的四五队名次屈居中能之后。本赛季以来,双方表现都不错,四五队主场击败了去年联赛冠军长春亚泰队、上轮又战平攻击力极强的天津泰达队。中能队除了首轮输给大连队外,已连续6轮不败。由于两队实力相当,加上此役胜者的名次会大幅提升,因此双方都对胜利充满渴望。

  上赛季两队交锋,中能队主场2:1获胜;而在第二阶段回到主场的四五队以3:0大胜对手,正是凭借这场胜利,河南四五提前保级成功。客场作战,且又疲惫不堪,尽管面对种种不利,青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要将成都之行遇到的挫折变成动力,表现在球场上。

  备战,四五准备好了!

  比赛日期一推再推,四五队的训练没有因此而受到太大影响,接到比赛延期的通知之后,全队上下没有任何情绪,教练组也表示服从俱乐部安排。为避免球员们背上不必要的思想包袱,贾秀全也没有调整原来的训练计划,昨天全队还搞了一场网式足球比赛,义赛倒计时就这样在有说有笑中结束了。

  河南四五显然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周二以来,贾秀全组织全队观看了青岛队的比赛录像,并进行了针对性的战术部署。“青岛队上一轮在客场1:0领先的情况下,被成都谢菲联逼平。本赛季青岛队主场战绩1胜2平,客场却2平2负,可以说是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并不是没有机会。”一位主力分析说。

  尽管眼前的青岛队是一支疲惫之师,贾秀全不忘提醒队员们不能有丝毫大意。“青岛中能队中前场实力很强,他们不仅有曲波和姜宁两名国脚助阵,两名外援布朗和保罗攻击力也具备一定威胁,所以无论进攻还是防守,贾指导都叮嘱我们不能出漏子。”赵鹏说。据悉,由于道格拉斯的脚踝伤仍不容乐观,贾秀全本场比赛变阵几成定局。(爱情海)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刘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