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马拉多纳劝巴萨勿售小罗 卖R10比放走大罗还蠢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下赛季究竟何去何从随着夏季转会的临近变得越发的扑朔迷离,究竟是留在诺坎普还是加盟圣西罗,罗尼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主意。而阿根廷传奇巨星球王迭戈-马拉多纳给出了他的答案。

  这位向来以语言辛辣直爽而著称的球坛名宿表示,如果巴塞罗那俱乐部将罗纳尔迪尼奥出让,那么这将是加泰罗尼亚俱乐部历史上最大的错误,也是最愚蠢的错误。

  “我想现在最正确的事情就是帮助罗尼恢复健康,我想罗尼不需要祈求任何人的怜悯和帮助,”这位前诺坎普巨星评价道。

  “事实上,恰恰相反,那些伟大的,高高在上的领导者们以及那些对于球队有着巨大贡献的人都知道罗纳尔迪尼奥究竟可以给俱乐部带来什么!”

  “如果他们允许他离开加泰罗尼亚,我想那就是球队历史上作出最大的错误决定,比当初将罗马里奥以及罗纳尔多卖掉的行为还要严重和愚蠢!”

  “罗纳尔迪尼奥价值连城,他不仅仅可以给诺坎普带来过去的荣誉,之后带来更多!”阿根廷人坚信。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