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拉姆与拜仁续约至2012年 克林斯曼成功留住爱将

    搜狐体育讯 今晚,德国国家队大名单出炉,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资料)的5名球星入选国家队。然而对拜仁而言更好的消息是他们队中的德国球星拉姆和球队续约,今晚,拜仁官网在其头条披露,拉姆已经接受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双方将续约至2012年。

  在签约之后拉姆坦言和克林斯曼的交谈是促使他最终续约的最终原因。他在接受《南德意志报》记者采访时说道:“和克林斯曼的交谈带给了我信心,这让我决心留在拜仁。”而在四周之前,拉姆还曾拒绝拜仁开出的新合同,导致双方谈判一度破裂。随后更是传出了拉姆可能加盟巴塞罗那或者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的新闻。

  甚至就连即将离开的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也对拉姆的留下表示欢迎,他说道:“我为拉姆和拜仁感到高兴,这也是我们能做出的最好决定,拉姆的未来还在拜仁,他无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而此前《图片报》还披露拜仁很可能在谈判过程中许诺给拉姆队长袖标,最终留住这名德国国脚。拉姆自己也毫不讳言他对队长袖标的渴望,表示这是自己的一大荣耀。虽然最终拜仁的队长继任人选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拉姆今后仍然将留在拜仁,他也将继续是安联球场的一员。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