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德安东尼欲率纽约重返季后赛 坦承东部实力较弱

  最近4个赛季纽约尼克斯平均每个赛季获得28场胜利,而德安东尼最近4个赛季带领太阳平均每个赛季获得58场胜利,目前这位尼克斯新帅宣布下赛季目标是打进季后赛,否则自己会非常“生气”。

  不过目前尼克斯接下来两个赛季的主要任务就是在2010年之前摆脱工资帽麻烦,为2010年追逐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做好准备,但德安东尼表示下赛季不希望进入乐透区,他表示下赛季需要39场胜利就可以打进东部季后赛。

  “我们需要努力进入季后赛,”德安东尼说,“现在东部球队整体实力较弱,如果不能打进季后赛,我会感到很失望。”

  周四德安东尼和尼克斯老板詹姆斯-道兰会面,“我们谈得很投机,”德安东尼说,“这支球队绝对是一流的球队,完全有机会获得成功,道兰已经提供了他所能提供的一切,剩下的就看我们了。”

  目前德安东尼正在准备选秀抽签,他认为孟菲斯大学的组织后卫德里克-罗斯会成为状元或者榜眼,将来会成为第二个纳什,是一个会投篮的基德,不过尼克斯只有18.3%的机会抽中前两签,除了罗斯外,另外一个热门人选是迈克尔-比斯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