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曼城欧战梦成真埃帅帅位稳固 孙继海留下现转机

继海还会留在曼城吗?

    搜狐体育讯 赛季开始之前,曼城队的目标是下赛季的欧冠席位,但赛季结束之时连联盟杯的资格都没捞着,这就难怪老板他信会考虑埃里克森的帅位问题了。不过现在,情况又有了新的转机,曼城队通过公平竞赛奖得到了下赛季的联盟杯席位,埃里克森的帅位危机似乎又开始安稳起来。而与此同时,中国球员孙继海在曼城队的未来也变的峰回路转了。   ---您觉得继海还会留在曼城吗?


  欧足联上周五宣布,英格兰由于得到公平竞赛奖,被奖励了一个下赛季的欧洲联盟杯资格。曼城队在本赛季的英超公平竞赛排行榜上本来只列在第六的位置,但排在他们前面的五支球队都已经得到了欧战的席位。英超的最后一轮比赛中,邓恩被红牌罚下着实让曼城队紧张了一下,但好消息终究还是传来,曼城队最终还是通过公平竞赛奖得到了下赛季的联盟杯席位。

  得到这个联盟杯席位,最为高兴的可能要算是曼城队主帅埃里克森了。瑞典人在得知这个消息过后,立刻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中表达了自己的兴奋:“这就像是一个美梦最终成真。我们整个赛季都在为欧战席位而战,这是我们整个赛季中最为强烈的愿望。本来,我们以为我们肯定能通过在比赛中的努力得到,但我们却几乎失去了机会。现在,这个好消息,对我们来说简直是梦幻般的感受”。下赛季,曼城将和联赛第五位的埃弗顿、联赛杯得主热刺、以及稍后将绝出的足总杯得主一起,参加下赛季的联盟杯比赛。

  曼城得到联盟杯席位之后,埃里克森的帅位也变的稳固起来,英国《独立》报等纷纷以“曼城得到欧战席位,斯文帅位变稳”为题,猜测在这样的情况下,埃里克森仍然将是下赛季的曼城主帅。这对于中国球员孙继海来说,也同样是个转机的信号。   ---埃里克森会留在曼城吗?

  赛季结束前一个月,埃里克森曾经就新合同的问题和孙继海有过一次交流,前英格兰主帅曾经口头表示过要向孙继海提供一份新合同的意愿。但由于到赛季末时,埃里克森一度自身难保,孙继海的续约合同问题也被搁置。现在,埃里克森的位置稳固了,孙继海的续约也可能会随后就被提上日程。

  不过,孙继海本身现在是否还愿意继续留在曼城也成了一个问题。日前,曼城老板他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孙继海不会得到一份新合同,原因是孙继海的年龄已经偏大。他信在没有在俱乐部内部先通知孙继海本人的情况下,率先对媒体发布这条消息,这样违反俱乐部常规的作法伤害了孙继海本人的感情。孙继海也表示,现在即使曼城有意向,自己也不太可能愿意继续留在曼城继续下去了。有了转机的情况下,孙继海离曼城是渐行渐远,还是又有留下的可能了呢?谁也不知道。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在包括朴茨茅斯等多家俱乐部的关注下,孙继海下赛季留在英超,至少是英冠,完全不是问题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埃里克森 | 欧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