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科比德隆惺惺相惜 小飞侠: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科比跳投的次数比他赞扬对手的次数要多得多,但当提到爵士23岁的组织后卫德隆-威廉姆斯时他却毫不吝啬誉美之词。

  “我喜欢他,” 最近科比在提到威廉姆斯时说,“他是联盟中我最喜欢的一名球员,他球风硬朗,喜欢竞争,而且技术也好,我不经常赞扬别人,但他确实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从去年夏天开始科比和威廉姆斯就开始互相倾慕。那时他们共同为美国国家队效力,帮助美国队赢得了FIBA美洲杯冠军,并且获得了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他们两个人都是各自球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科比今年29岁,是湖人的超级球星和联盟最有价值球员,他总是能在危急时刻凭一己之力帮助湖人脱离险境。威廉姆斯是联盟最优秀的组织后卫之一,在爵士主教练斯隆的挡拆战术体系下他发挥得如鱼得水。

  一名伟大球员在季后赛中的表现要比往常更加出色。季后赛期间科比场均33分,为全队最高,而且每场还送出7.4次助攻,而常规赛期间他场均28.3分、5.4助攻。

  威廉姆斯似乎每场季后赛都有进步,季后赛期间他场均22.6分、11助攻,常规赛期间场均18.8分、10.5助攻。

  当听到科比对他的评论后,威廉姆斯也回敬了科比“一份厚礼”,“我非常尊敬他,他是我见过的最努力的球员,”威廉姆斯说,“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每场比赛他都尽心尽力,他身边的每个人都能受到他的鼓舞。”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