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两巴西老将叶落归根 卡福塞尔吉尼奥告别AC米兰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AC米兰队的巴西老将卡福周五在意大利公开表示,自己将离开AC米兰俱乐部。

    “现在是时候离开了”,今年已经37岁、曾经在1994和2002年两度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卡福这样说。他于2003年从罗马转会来到米兰,在米兰效力了5年,一度担任队长。他告诉米兰的电视台:“这是一个令人伤感的决定,但是我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我想回到巴西,回到家乡,和家人孩子在一起。”

    回顾自己5年的米兰生涯,卡福动情地说:“五年前,我选择加盟AC米兰,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我在这里可以证明一切,使我的职业生涯达到更高的高度。结果,我在这里度过了辉煌的5年,我已经在这里赢得了一切。这一段令人难以忘怀的时光,将永远保留在我的记忆当中。当我到达这里时,在2003年夏天,米兰刚刚获得了欧洲冠军杯的冠军。而现在我离开时,我们仍然是去年欧冠的冠军。这些荣誉,以及我的队友们,都让我永远难忘。”

    同时卡福表示:“我不知道我是否将继续足球生涯,还是将立即挂靴。我所知道的是,周日AC米兰在圣西罗主场对乌迪内斯,这将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不知道教练是否会让我上场。但是我希望能出场,为球迷们进行最后一次表演。与欢迎我的无数球迷告别,是非常艰难的,我希望在周日,我不会让球迷们失望。在我离开球队之后,我会和球迷们一样,继续支持AC米兰。”

    与卡福一同告别的,还是他的巴西同胞塞尔吉尼奥。他比卡福更彻底,他表示,离开米兰,意味着自己彻底退役。

    塞尔吉尼奥是左边后卫,36岁,在1999年加盟AC米兰。他说:“我是1999年夏天来到球队的,与我一同加盟的还有加图索和舍甫琴科。那年,我才27岁。在这里,我经历了9年的辉煌。对此我感谢俱乐部,感谢球迷。在这里我感觉就和在巴西家乡一样。由于背部受伤,过去两年的时间里,我无法回到自己的最好水平,所以我觉得,现在应该是我和球队说再见的最好时机。在这里,我已经完成了我的使命,我想我可以心平气和得接受我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这个事实。周日的比赛对我来说,会是一个艰难的时刻,因为圣西罗已经成为我的家。但我很高兴我曾经为AC米兰做过一些贡献。”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福 | 塞尔吉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