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NBA群星为中国灾区捐款 姚明阿联录制公益广告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华盛顿5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16日来自NBA的消息说,包括太阳队和小牛队著名后卫纳什和基德在内的多位NBA球员已为中国地震灾区捐了款。>>>点击观看视频

    除了这两位为中国球迷所熟悉的球星外,为中国地震灾区捐款的球员还有勇士队当家球星戴维斯,去年NBA选秀大会“状元”奥登,上赛季NBA最佳第六人、太阳队巴西籍球员巴博萨,山猫队队员费尔顿,勇士队拉脱维亚籍前锋比德林斯,森林狼队塞尔维亚籍后卫亚里奇,以及网队后卫威廉斯等。除了球员个人捐款,包括火箭队在内的多支NBA球队也分别以球队的名义进行了捐款。

    NBA当日还宣布,他们旗下的全球慈善计划“NBA关怀心动”将携手红十字会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中国地震灾区和缅甸强热带风暴灾区提供紧急援助。

    目前在NBA打球的火箭队的姚明和雄鹿队的易建联已分别录制了电视公益广告,其中姚明和易建联分别用中英文和广东话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为中国地震灾区捐款的行列中来。

    据NBA介绍,这则公益广告将马上被插播到目前正在进行的NBA季后赛电视转播当中。此外,NBA官方网站在首页醒目的位置刊登了“NBA关怀心动”和美国红十字会联合广告,其宣传口号是:帮助我们支持那些近日在中国受地震影响的人们。(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