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蝙蝠军团功勋门将告别球队 昔日国门竟黯然离开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西甲俱乐部瓦伦西亚周五表示,他们已经与该队守门员卡尼萨雷斯达成协议,下周一(19日)双方就终止协议。<<<<<<您觉得瓦伦西亚是否该和卡尼萨雷斯解约?

  “我们会感谢他为俱乐部做的一切。他带给了俱乐部许多荣誉。他一直是俱乐部的标志性人物。我们希望他以后好运。”俱乐部总裁奥古斯丁-莫雷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说,“我本来希望有更好的办法处理与他的分歧。但是他自己决定与俱乐部分手。希望周日,他能与喜爱他的球迷友好地告别。”

  本周日,瓦伦西亚将在梅斯塔利亚主场对阵马德里竞技,这是本赛季西甲的最后一轮赛事。卡尼萨雷斯的合同就在比赛之后,就会结束。

  卡尼萨雷斯是瓦伦西亚的功勋门将,西班牙国家队前门将,今年已经38岁,曾经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45次。他于1998年离开皇马加盟瓦伦西亚,作为主力门将为球队两次赢得西甲冠军,还两次夺得欧洲冠军联赛的亚军。不过从本赛季下半程开始,他的主力位置就被年轻的德国人希尔德布兰夺走,并和队友阿尔贝尔达、安古洛一起,被主教练科曼“禁赛”。上个月,科曼就因为战绩不佳而被俱乐部解职,但是主力位置并没有因此而回到他的手中。

  谈起自己的未来,卡尼萨雷斯表示:“我要看一下,是否还有球队对我感兴趣,愿意提供给我新的合同。如果有,我会继续足球生涯;如果没有,我就干些别的。我还没有决定退休。”<<<<<<您觉得卡尼萨雷斯会在今夏退役么?

  对于和俱乐部的黯然分手,卡尼萨雷斯还是给老东家留了面子:“我和俱乐部在许多方面观点不同,但是这并不是说,我们没有相互尊重对方。尽管因为分歧而分手,但是我对瓦伦西亚,永远不会有负面的感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尼萨雷斯 | 瓦伦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