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热刺竞逐巴萨失意巨星 穆帅追他足足三年

德科终于要来英超?
德科终于要来英超?

    搜狐体育讯 群星汇聚的巴萨要大清洗,财大气粗的英超各大球会自然趋之若鹜。如果说热刺接洽想买下埃托奥还有点一厢情愿的话,那么白鹿巷与斯坦福桥对德科的追逐就不仅仅是纸面文章了。葡萄牙国脚宣称,下一步将考虑转会英格兰或意大利,而切尔西很可能时隔四年后得到这位全能中场。<<<您希望德科加盟切尔西吗?

  语不惊人死不休是快人快语的德科历来的习惯,在小罗与埃托奥仍然处于去留彷徨时,他已明确表示下赛季不会留在诺坎普。在参加一项赞助商活动时,德科向媒体交底:“巴萨已经知会了我的经纪人,我并不在球队下赛季计划中,俱乐部也给了我寻找新球队的自由。”

  对于转会目标,德科表示不便透露,但承认英格兰与意大利是他可能的方向:“现在还没有明确的方向,不过我有自己的准线,那就是我要去的俱乐部应该和目前的巴萨一个水准。当然,他们也要能给我一份还过得去的合同。”

  “这是我在巴萨的第四个赛季,总体而言这份经历是让人满足的。为巴萨效力是一个梦想,我已经完成了,我到了这里,并取得成功。我可以这么说,英格兰或者意大利是我下一站的方向,我肯定不会去加盟另一家西甲球会,当然更不可能去皇马,因为这是西甲唯一与巴萨平级的球队。”

  英格兰《每日邮报》立刻宣称,在德科宣布离队决定后,切尔西与热刺今夏将尝试运作买下这位巴萨中场。蓝军自然符合德科那“与巴萨同等规模的俱乐部”的要求,热刺虽然打不了欧冠,但能给其开出足够有竞争力的合同,而且主帅拉莫斯是西甲出身,对德科的技术能力了若指掌。

  30岁的德科是昔日穆里尼奥挂帅波尔图时的心腹爱将,也正是两人精诚合作才率领“巨龙”在2004年夺下欧冠。当年夏天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后第一时间向德科发出召唤,但后者最终选择了复兴重建的巴萨。

  往后三个赛季,舰队街媒体也多次曝料,称穆帅几次三番要买下这位昔日爱将,然而始终风声大雨点小。时隔四年后,狂人如今已经离开了斯坦福桥,而德科却可能投入蓝桥怀抱,实在也是命运弄人。<<<您认为切尔西有可能得到德科吗?

  在蓝军逐渐边缘化的马卢达,也被传出有可能投奔利物浦。去年夏天,当马卢达的经纪人弗拉维尔拿着前里昂中场的法甲最佳球员头衔在英伦招摇过市时,第一个相中他的也是贝尼特斯。然而因为切尔西开价更高,马卢达方面婉拒了红军开出的合同,也正因为这点,弗拉维尔认为利物浦吃回头草的可能性不大:“去年发生了很多事,如果现在还会收到利物浦的邀请,我真的会很奇怪。”

  与此同时,《独立报》宣称,阿森纳也可能追求马卢达,对此弗拉维尔倒不否认与温格有过面晤:“我昨天和温格见了面,但我们谈论的不是马卢达,(转会)阿森纳只是个不实传闻。”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马卢达 | 埃托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