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医药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越秀山将掀爱心狂潮 义赛间歇绿城广药将捐款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为援助四川灾区人民,中超第8轮今天将上演7场赈灾义赛。广药中一队今晚主场对浙江绿城队之战广受本地球迷追捧,届时越秀山体育场定将成为爱心的海洋。

  当中国足协向各中超俱乐部下发举办赈灾义赛的通知后,广药俱乐部与广州市足协等有关方面立即进行了积极的筹备。

开赛前将为灾区死难同胞举行默哀仪式,中场休息时领导、主客队教练员、运动员将带头向灾区人民进行捐助。广药俱乐部已决定将义赛当天的全部门票收入捐献给灾区。

  本次活动得到众多社会团体和企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广州市足球协会作为主力协办单位全程协助活动进行;越秀山体育场为支持活动特意减免本场比赛的场租。俱乐部还将联同广州球迷联盟在现场设立募捐点,接受球迷的现场捐赠。待捐款活动结束后,由广州医药集团董事长杨荣明与广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江南共同代表广州赛区向广州红十字会代表转交本场比赛赈灾筹款的捐款支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