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陕西变阵战大连寄望两奇兵 李毅入选国足受鼓舞

  因为汶川地震,中超联赛第八轮从周三推迟到周六,所有比赛全部变成赈灾义赛,但是比赛的质量却不会因此打折。今日下午3时35分,浐灞客场挑战大连队,胜负之外,浐灞俱乐部向全队提出要求:“用一场干净而精彩的比赛向灾区人民表达爱心。”

  赛前全场将默哀

  今日,中国足球史上规模最大的义赛将在各地举行。据大连赛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连陕之战赛前10分钟举行赈灾活动,在正式开赛前两队还要为在地震灾区罹难的同胞默哀。

  5月12日,浐灞队准备搭乘下午3点的飞机赶赴大连,却在机场遭遇余震,那惊魂的一幕让浐灞将士至今难忘。在抵达大连的次日,成耀东与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拍板决定,以俱乐部的名义向灾区捐款8万,随后浐灞将士在酒店大厅里自发捐款,浐灞上下捐了近九千元,个别球员甚至将身上带的现金全捐了。浐灞队长李彦表示陕西是他的第二故乡,此次地震陕西也遭受了严重损失,等返回西安他将向我省灾区捐款1万元。

  近日在训练之余,浐灞将士一直在关注央视的地震直播专题,灾区人民遭受的苦难让浐灞上下十分难过。“你们一定要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表现出西北狼不怕苦、不畏艰险的精神来,而且还要干净比赛,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成为中国足球的表率。”在昨日的动员会上,一线督战的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说。

  据悉,今日连陕战前10分钟,大连赛区将举行一场特殊的捐款仪式,把本场比赛的门票收入捐献给地震灾区。大连实德俱乐部也通过媒体呼吁更多的球迷到赛场观战,用实际行动支持地震灾区。

  连陕战变阵

  东东寄望两奇兵

  王云停赛、姜晨受伤!连陕之战前,浐灞队遭遇两员主将缺阵的严峻考验。近几日来,成耀东一直在寻觅合适的替补人选。在昨日的踩场训练中,替补人选终于浮出水面,饶伟辉和朱家伟很可能扮演奇兵角色,在连陕之战中首发上阵。

  饶伟辉和朱家伟均为浐灞后备队涌现出的优秀人才,浐灞俱乐部对两人的前景比较看好,其中朱家伟被俱乐部高层誉为日后的领军人物。本赛季前7轮比赛,两员小将多次入选18人名单,其中饶伟辉还在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首发上阵,发挥尚可。

  昨日下午,浐灞队来到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该体育场条件相当有限,场地坑洼不平,被大连媒体称为“菜地”。在对抗训练中,成耀东亮出了挑战大连队的底牌。从模拟阵容来看,由于李毅受感冒影响缺席训练,司职锋线的是维森特和王鹏,饶伟辉担当左前卫、朱家伟司职右前卫,分别弥补姜晨和王云留下的空缺,其他位置的球员与上轮相比没有变化。“这场比赛很困难,让年轻球员上去冲一冲。”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说。王云缺阵的影响对浐灞队难以估算,在成耀东的战术体系中,王云扮演着中场发动机的角色,一直是当仁不让的主力,而上轮浐灞队能战胜亚泰队,王云的两记助攻发挥了关键作用。毫无疑问,今日,两名奇兵要弥补王云留下的缺憾难度着实不小。
[1] [2] [3] [4]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饶伟辉 | 朱家伟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