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陕西变阵战大连寄望两奇兵 李毅入选国足受鼓舞



  连陕战核心

  李毅入选国足大名单

  日前,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27人集训名单,浐灞球员无一入选。不过据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透露,足协联赛部已经致电浐灞队教练组,确认忻峰、李彦和李毅入选了国足50人大名单,随时准备听候调遣。这是李毅时隔三年多之后,重新入围国足大名单。

  李毅曾是国足锋线主将,但自从成为网络“红人”后,李毅的状态也急速下滑,即便转会至浐灞,也陷入进球荒的苦恼,几乎到了退役边缘。但本赛季锲而不舍的李毅终于爆发了,尽管已近30岁,但他的速度和抢点意识丝毫不减当年,而经验愈发老到,已攻入两粒关键球,成为浐灞队的首席杀手。

  一直在寻枪的国足教练组已经注意到李毅,上轮主场战亚泰队,前来观战的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对李毅的表现给予比较高的评价,认为李毅处理球合理,意识出众。

  李毅上次进入国足大名单还是朱广沪执教初期,迄今已有3年多时间。李毅坦言,这几年他无时无刻不想着重回国足阵营。尽管入选的只是国足大名单,但李毅表示这个消息对他来说是一个极大的鼓舞,“我会在联赛中继续努力,争取表现出更好的竞技状态。”至于能否入选最终名单,李毅表示一切都要顺其自然,“现在我们队成绩这么好,我如果有出色表现,大家都能看见,但能否入选最终名单,要看我的特点是否符合国家队的战术打法。”由于水土不服,李毅现在不仅感冒发烧,还有点拉肚子,他表示若今日恢复得差不多了,会向教练组主动请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饶伟辉 | 朱家伟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