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陕西变阵战大连寄望两奇兵 李毅入选国足受鼓舞



  连陕战对手

  速度是制胜法宝

  由于受地震影响,本轮中超赛事延迟至今日举行,浐灞队被迫在客场迎来漫长的备战期。“陕西队现在实力很强,下轮我们又要打国安,形势很被动,客观上比赛延期对大连有利。”一位大连同行评价道。与浐灞队的比赛,被大连上下视作一场难啃的硬仗。由于该队上轮在广州客场惨败,士气遭到重挫,又紧接着遭遇浐灞队,形势不容乐观。大连队主教练拉德科认为,球队目前存在的最大问题还是磨合问题,同时,刚刚引进的外援詹姆斯被寄予厚望,比赛延迟也给了他更多与球队磨合的时间。

  虽然大连队的名头很响,但该队本赛季的表现相当糟糕,目前仅排在中超第11位,而中超前七轮仅获1胜。连日来成耀东反复研究大连队的比赛录像,在踩场训练中他向全队提出明确要求,“为什么广州能赢大连?是因为广州的速度比大连更快,与大连队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打出速度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饶伟辉 | 朱家伟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