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陕西变阵战大连寄望两奇兵 李毅入选国足受鼓舞



  连陕战揭秘

  浐灞国脚为何难入选?

  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27人名单,令人纳闷的是,领头羊浐灞队居然无一人进入正选名单。昨晚来自足协内部的消息是,虽然浐灞队表现出众,但靠的是整体,而非个别球员。对此浐灞队内部有不同看法,“难道我们忻峰还不如一个鲁能替补?”本赛季浐灞队在中超赛场上一路高歌猛进,李彦、李毅、王鹏、王云、忻峰等国字号球员扮演了关键角色。但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国家队教练组认为,浐灞队表现出众依靠的是整体,而队中的国字号球员没有特别抢眼的表现。对此浐灞队内部有不同看法,一位内部人士说:“李毅的速度、王鹏的抢点、王云的助攻、李彦的攻防、忻峰的硬朗,放在中超哪个球队都是一流的,怎么会不特别突出呢?”

  浐灞队内部有人替王云鸣不平,“王云的能力在那摆着,国家队用人值得商榷,当年朱广沪还不是嫌王云在与法国的热身赛进了一个乌龙吗?”

  此前,一直入选国足小名单的李彦平静地接受了这个现实。他表示,在名单公布前已隐约感觉到可能要落选,心理上也不是特别意外。但李彦认为自己的能力应该能在国足立足,没入选关键是教练用人的标准不同。上期入选国足的忻峰显得很无所谓,他说:“现在最关心的是我们队能否继续保持前进的势头,我和队友会为此不断努力。”

  据悉,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今日将赴大连观战,浐灞国字号球员已经获知了这个消息。“到底水平能力如何,咱们还是比赛场上见吧。”一位球员说。

  特别提示:今日15:35 西安三套现场直播大连海昌VS陕西浐灞(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大连记者杨怡 采写
[上一页] [1] [2] [3] [4]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饶伟辉 | 朱家伟 |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