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总杯十大冷门:枪手3度翻船 爆冷功臣兴奋昏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7日06: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本周六,第127届足总杯决赛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英超中游球队朴茨茅斯将面对英冠球队加的夫城的挑战,无论最终谁夺冠都将在其俱乐部历史上书写新的篇章,当然如果加的夫城捧起奖杯,那么将是1927年之后威尔士球队再次在这项古老赛事中折桂,同时也会再次上演一出黑马童话。足总杯素有“爆冷温床”之称,在其136年的历史中决赛也不乏惊天冷门出现,《太阳报》便列举了足总杯决赛10大冷门以飨读者。

  NO10:1939年:朴茨茅斯4-1沃尔夫汉普顿

  在决赛开始前,沃尔夫汉普顿是夺冠大热门,因为他们在踏入温布利之前在足总杯的比赛中共打进19球,对手朴茨茅斯当时在联赛中还在为保级而战。结果依靠着克里夫-帕克的梅开二度,以及贝特-巴洛和约翰-安德森的各一粒入球,庞贝军团击败了“狼队”夺得足总杯冠军,那也是朴茨茅斯在该项赛事惟一一次夺冠,不过他们却成为保持卫冕冠军身份最长的球队,由于随后二战导致足球停摆,因此朴茨茅斯“霸占”足总杯奖杯长达7年之久。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