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南京邀请赛日程公布 丁俊晖领衔新生代火箭缺阵

    搜狐体育讯 尽管2007-2008赛季台球世界重要排名赛已经偃旗息鼓,但热爱台球的中国球迷们不会失望,仍然有机会观战顶级高手的精彩赛事,6月4日到8日,国际台联主办的南京邀请赛将在南京和无锡两地隆重举行。

  英国时间周一上午,国际台联正式对外公布了参赛球员名单,大腕云集,世界排名前12位球手中,共有包括塞尔比、墨菲、卡特、瑞恩戴、埃伯顿、罗伯森、乔佩里和丁俊晖(丁俊晖博客,丁俊晖说吧)等八位高手参战。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考虑到中国本土举行的因素,此次南京邀请赛,国际台联特意颁发了四张外卡给亚洲选手,正式的人选正在筛选当中。

  世界台联新闻官伊万对这次邀请赛充满了信心和期待,“近几年来,台球运动在中国发展相当迅猛,继上海大师杯和北京公开赛之后,国际台联有打算在中国其他地方增加一站排名赛赛事,第一次举行的南京邀请赛,希望是一个成功的开端。”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南京邀请赛,有一项纪录还打破了国际台联主办赛事的先河,第一次一项赛事在两个地方举行,12位选手参加的小组赛和半决赛将从6月4日到6日在南京举行,而8日进行的决赛将移师无锡,丁俊晖的家乡城市。

  在这次国际台联的南京邀请赛名单中,不难发现,现世界排名第一,刚刚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奥沙利文(奥沙利文说吧)并没有在名单之列,加上正在激战正酣的安徽黄山杯邀请赛,这已是奥沙利文在5月世锦赛夺冠后连续两次错过中国之旅,安徽黄山杯邀请赛,是世界台坛享有盛誉的英国110体育经纪公司主办的赛事,商业成份颇浓,但这次由国际台联主办的南京邀请赛奥沙利文再度高挂免战牌,在国际台联目前仍然在对其中国公开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爆粗口行为的处罚未正式公布之前,奥沙利文这次失约显然只会给自己添更大的麻烦。(圆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