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国际对抗赛 > 丁俊晖动态

对抗赛-丁俊晖4-1刘闯 金龙爆冷横扫亨德利晋级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4-1刘闯

    搜狐体育讯 5月16日,黄山杯国际明星对抗赛正式进入中国国家队与国际明星队的对抗阶段。在下午傅家俊、卡特和丁俊晖顺利晋级半决赛后,晚上的比赛却爆出冷门。刚刚赢得亚锦赛冠军的金龙最终4-0横扫了七届世锦赛冠军亨德利,成为唯一一位战胜“国际明星队”球员的选手。 >>谈谈你对本次比赛的看法

  中午12点,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率先代表国际明星队接受来自中国国家队梁文博的挑战。

   第一局,梁文博以79-25取得开门红,而傅家俊则在第二局79-12将比分扳平,随后又在第三局打出了单杆72分,并以66-59险胜第四局。率先拿到赛点的傅家俊最终以68-28赢得制胜局,4-1轻松淘汰了梁文博进入四强。

  接下来两场当中,丁俊晖也顺利以4-1战胜了小将刘闯,本届世锦赛亚军卡特则4-2击败曹凯胜使得国际明星队继续保持全胜。

  晚上七点半,最为令人期待的“台球皇帝”亨德利终于上场,与他对阵的是前不久夺得个人第二个亚锦赛冠军的金龙,而这场比赛也是当天四场比赛中观众最多的一场。

  然而,亨德利却未能给众多专程前来一睹他风采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尽管依旧时不时打出些难度颇高的进球赢得现场的一片掌声,但亨德利却在更多的时候失误连连,面对同样没有太多高分的金龙,亨德利最后爆冷0-4完败于对手,成为国际明星队唯一一位没有晋级四强的选手。

  17日下午两点,傅家俊与金龙将进行第一场半决赛,丁俊晖与卡特将在晚上七点半开始为另一个决赛名额进行争夺。(来源TOP147)

     延伸阅读:斯诺克国际对抗赛签表 小晖战刘闯金龙挑战皇帝
               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开赛 丁俊晖领衔国际军团
               丁俊晖爱心义举获得好评 亨德利直指对抗赛冠军
               丁俊晖:生命高于一切 希望更多人能为灾区捐款

[丁俊晖4-1刘闯 ]
丁俊晖
[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