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盛世英超一年大事记:魔力鸟远走 枪手锋煞惨案

    搜狐体育讯 07/08赛季英超硝烟散尽,曼联队最终夺冠。在历时10个月的赛季中,曼联队小将C-罗纳尔多从红牌和丑闻中奋起,老将吉格斯也离曼联最高出场记录越来越近。切尔西经历了换帅风波,仍然坚持到最后一轮才定下联赛失意者的身份。阿森纳高开低走,在遗憾和失望中完成整个赛季。利物浦则在高层内耗中让人沮丧的连续第18个赛季没有拿到联赛之冠。再到盖棺定论时,让我们回首,回顾一下这10个月来,英超的07/08赛季,究竟都发生了哪些重要的事情。

  2007年8月:

  8月11日晚19点45分,桑德兰主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07/08赛季揭幕战正式打响。比赛最后阶段,桑德兰队前锋乔普拉进球,成为07/08赛季英超第一个进球者。

  曼联主场对阵雷丁,雷丁前锋基特森替补出场仅37秒就被红牌罚出场,成为赛季第一“红人”。赛后,基特森追打现场评球批评自己,后又当面指责自己的古利特。

  莱曼开场第52秒失误送礼,富勒姆希利制造赛季最快进球。

  8月16日,曼联战平朴茨矛斯,斯科尔斯打进在曼联的第96个联赛进球,成为曼联历史上联赛进球数最多的人,上一个记录的保持这是已经离去的荷兰人范尼。曼联赛季开局两连平,上一次开局两连平,曼联拿下三冠王。

  2007年9月:

  C-罗纳尔多等曼联球员陷入嫖妓丑闻,但主帅弗格森并未严厉处理。

  9月1日,利物浦6比0横扫德比郡,开局三胜一平,追平俱乐部历史最佳开局。

  利物浦前7轮联赛仅丢2球,创造球队30年来最佳开局防守记录。

  9月2日,阿森纳在主场3比1战胜朴茨茅斯,法布雷加斯的进球是阿森纳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的第6000个进球。

  9月17日,德比郡一球小胜纽卡斯尔,迎来赛季第一胜。

  9月20日,穆里尼奥从切尔西卸任。格兰特首战曼联失利。切尔西近三位主帅首战对手都是曼联。

  9月30日,C-罗纳尔多在曼联第100场首发,打进制胜球帮助曼联一球小胜伯明翰。

  2007年10月:

  10月7日,切尔西客场1比0小胜博尔顿,迎来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500场胜利。

  10月8日,欧文手术后8天即复出,在替补出场的16分钟时间里打进制胜球,帮助球队3比2力克埃弗顿。

  10月20日,默西塞德德比,埃弗顿队6年来第三次两人染红下场。足球暴力再次引发英足总注意。

  10月24日,博尔顿主帅萨米-李下课。

  10月26日,热刺主帅约尔下课。

  2007年11月:

  11月3日,英超榜首大战,阿森纳主场2比2战平曼联,两队在第201场正赛对决中握手言和。

  11月3日,切尔西战胜维冈后,格联特从获得联赛首胜以来,带领切尔西4连胜,进11球切不失一球,制造蓝军历史最佳记录。

  11月3日,还是切尔西对维冈的比赛,兰帕德迎来英超第500次首发。

  11月5日,维冈宣布解雇主教练克里斯-哈钦斯。

  11月13日,阿森纳3比1客胜雷丁,成为欧洲五大联赛唯一一支各项赛事中仍然保持不败的球队。

  11月13日,阿德巴约对雷丁的进球,是阿森纳历史上,在英超中的第1000粒进球。

  利物浦高层内耗被曝光,新球场建设计划搁浅。

  11月22日,英格兰主场2-3不敌克罗地亚,在欧锦赛预选赛E组中名列第三名,无缘2008欧锦赛

  11月24日,阿森纳拿下维冈竞技,加拉打进阿森纳英超主场第600球。

  11月25日,阿内尔卡的进球帮助博尔顿1比0战胜曼联,梅格森则在红魔身上取得了自执教博尔顿以来的首场胜利,曼联29年来首次在锐步球场输给 对手。

  2007年12月:

  12月8日,曼联主场4比1大胜德比郡,老将吉格斯打进球队首球,完成个人在曼联的第100粒英超进球。

  12月9日,阿森纳客场暴冷负于米德尔斯堡,结束了本赛季英超不败的纪录。

  12月14日,卡佩罗入主英格兰。同日,格兰特续约切尔西4年。

  12月17日,阿森纳主场凭借切尔旧将加拉的进球,一球小胜切尔西。切尔西历史第300个客场失利。

  圣诞晚会,曼联阵中小将埃文斯等球员被牵扯到强奸丑闻中。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