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5

35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帝糜烂后宫又添喜 性感前妻为阿德怀二胎(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7日08:09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三,当阿德里亚诺在圣保罗与弗卢米嫩斯之间的四分之一首回合的比赛中打进那粒关键性的进球时,阿德里亚诺兴奋地跑到直播镜头前喊,将这粒进球献给自己的现任女友若安娜,其原因是若安娜近期出现了怀孕的症状。本周四,阿德里亚诺带着若安娜去医院去求证这一喜讯,然而医院的检查报告称若安娜现在无任何怀孕的迹象,事后,阿德里亚诺也向新闻媒体做了澄清。

  然而,东边不亮西边亮,阿德里亚诺的确马上又要做父亲了,不过孩子的妈妈不是现任女友若安娜,而是阿德里亚诺的前妻达尼埃拉,再次进入巴西国家队的阿德里亚诺可以说得上是双喜临门,而阿德里亚诺本人也承认了前妻目前已经怀孕的消息。“我的女朋友这次没有怀孕,这是身体有些不舒服而已,因此,现在看来,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有第二个孩子,但是我的前妻又怀孕了,我希望自己的这个孩子能够健健康康,听到这个消息,我真的非常兴奋。”

  从今年年初回到圣保罗俱乐部,阿德里亚诺一切进展顺利,从目前他的状态来看,重回欧洲赛场只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刚刚被再次召入巴西国家队无疑给阿德里亚诺本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对此,阿德里亚诺表示:“我回到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就是为了寻求改变,希望能够回到过去的状态。在过去的三年中,我经受了非常的事情,那是一段很困难的日子,也是我不想回首的。因此,我们必须寻求改变。在过去的几年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希望自己能彻底摆脱过去,也不愿再过那种生活。”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