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专家称太阳跑轰时代终结 建议交易纳什开始重建


    搜狐体育讯 首先是2006年2月布赖恩-科朗吉洛离开菲尼克斯变成猛龙总经理,两年之后太阳又令人吃惊的将技术全面的前锋马里昂交易到热火、换回36岁的中锋奥尼尔。本月早些时候,麦克-丹东尼卸任前往纽约成为尼克斯主教练。在一系列变故发生后,《篮筐世界》专家特拉维斯-希斯断言:这是太阳一个时代的终结,而且他还建议太阳将纳什交易出去。

  自从十多年前查尔斯-巴克利离开凤凰城后,太阳就一直在寻找一个身份,丹东尼的跑轰战术迅速在全联盟风靡起来。但不幸的是,丹东尼的跑轰没有转化成总冠军,最终在丹东尼和新任总经理斯蒂夫-科尔的矛盾冲突中结束。那么太阳现在该怎么办?

  首先是要寻找一个主教练,科尔已经暗示太阳将采用一套系统的方法来挑选出合适的主帅。但是对于一支凭借快攻旋风取得成功的球队来说,人们不得不怀疑太阳现有的球员要怎样调整才能适应不同的战术体系。现在太阳剩下的是一个年迈的传奇中锋,一个34岁的前MVP控卫,以及一群象迪奥和巴伯萨这样在丹东尼的快攻节奏中成长起来的球员。对于球队长远目标来说,这不是一个合适的阵容。

  太阳现在处在非常困难的形势之中,他们必须决定是否应该打破重建或者下赛季再力争总冠军,不过选择后者的前提是科尔和太阳高层真的相信这个阵容还有争冠的实力。去年夏天太阳将科特-托马斯和两个选秀权交易给了超音速,但是他们腾出的薪水空间在几个月后就被奥尼尔的巨额合同侵占,这种矛盾的做法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太阳的选择之一就是将除斯塔德迈尔、纳什和奥尼尔之外的其他人都放到市场上,围绕他们三人和新教练的战术体系建设球队。在刚刚完成奥尼尔的交易后,科尔实际上就说过类似的话。这种办法比较简单,但结果还是继续过去的失败。

  太阳的另一个选择是交易他们高价的老将换来一些年轻球员,围绕斯塔德迈尔建设球队。如果今年休赛期纳什可以被交易,全联盟可能会有很多球队都很感兴趣。但是我们无法保证纳什的价值能和一年前一样高。换句话说,如果你打算交易纳什换来一些有价值的回报,现在正是时候。假如太阳等待一年再去交易纳什,那么他们就会冒风险。

  有传闻说尼克斯是纳什可能的目的地之一,如果太阳真的用纳什交易尼克斯的马布里和选秀权,他们就可以通过裁减合同进入最后一年的马布里腾出很大的薪水空间。同样太阳还能将巴伯萨和奥尼尔打包交易,但其他球队估计很难承受两人超过2600万美元的薪水。无论太阳采取何种办法,他们今年夏天都必须做出决策。重建还是继续尝试,决定权就在科尔的手中。(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奥尼尔 | 科尔 | 马布里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