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福拉多再次空降大连 目的考察适应国足需要队员

  本报记者 赵健

  今天,连陕之战将吸引国家队主教练福拉多的到来,这是福拉多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之后第二次到大连考察队员。

  福拉多此行的目的很明确,是为了考察已经入选国足集训名单的大连队员以及目前中超领头羊陕西中新队中是否还有符合国家队的队员。
虽然增加的可能性很小,不过这可以看出福拉多的态度还是认真的。在杜伊已经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中,大连队有张耀坤、冯潇霆、朱挺三人入选,数目不能说庞大,但在国家队阵中占有一席之地。在今天的比赛中,除了他们的表现外,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陈东、赵旭日、胡兆军也将在考察范围之内。

  至于陕西中新队,今年作为中超最大的黑马已经占据中超领头羊有段时间了,队中不乏状态出色的球员,福拉多此行的目的也是要考察这些队员能否适应国家队的需要。像李毅、王鹏、忻峰这样有实力的球员都在福拉多的考察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