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太阳小球时代宣告终结 两届MVP纳什转会倒计时?

  北京时间5月17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特拉维斯-海斯撰文,先是布莱恩-科朗格洛远走多伦多出任猛龙经理,然后是送走无比全面、运动能力超强的肖恩-马里昂,换来已经36岁、英雄迟暮的沙奎尔-奥尼尔,最后是小球宗师迈克-德安东尼离任。


  说太阳一个时代已经结束,恐怕并不为过。

  太阳跑轰给联盟吹入了一股清新的春风,他们也因此找到了查尔斯-巴克利离队后这十年球队一直苦苦追寻的身份,不幸的是,观赏性没有为球队带来冠军,最终的结局是新经理史蒂夫-科尔和德安东尼矛盾激化。

  所以太阳现在该怎么做?

  首先他们需要寻找一个新教练,但是太阳现有这些只有在跑轰体系下才能充分发挥能力的球员(比如鲍里斯-迪奥和莱昂纳多-巴博萨),能不能适应新体系很值得怀疑,而且球队核心史蒂夫-纳什和奥尼尔也已经进入生涯末期。

  球队管理层是否坚信这支球队仍然有冠军竞争力,是下一步如何决策的关键。不过太阳去年夏天仅仅为了释放薪金压力就白白放走内线防守悍将科特-托马斯,今年转会截止日之前又抗不住西区诸强疯狂扩军的压力吃进“人肉薪金空间杀手”奥尼尔,不由让人对球队的决断能力产生怀疑。

  如果太阳要再搏一个赛季,那么选择之一是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纳什和奥尼尔之外的所有球员统统扔进转会市场,换来可以适应新教练战术体系的角色球员。

  太阳另一种选择就是送走纳什和奥尼尔,围绕小斯彻底重建,和杰森-基德一样,纳什现在仍有很大的交易价值,不过一年之后,等到太阳再度早早出局、又老了一岁的纳什在阵地战中MVP水准会打折的缺陷充分暴露,那么他的交易价值就无法保证了。

  如果要交易纳什,纽约尼克斯确是不错的选择,史蒂芬-马布里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纳什+迪奥换回马布里2200万美元的过期合同,至于奥尼尔、如果太阳要价不高,和巴博萨打包送走还是有希望的,这样09年太阳就能释放出巨额薪金空间。

  科尔现在已经把自己逼到了墙角,重建与否、他今夏必须做出决定,太阳阵容肯定需要大换血,如果科尔不能通过创造性的运作拯救球队,下课是迟早的事。(Stanley)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奥尼尔 | 科尔 | 安东尼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