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观战老东家福拉多考查国脚 陕连谁家悍将入法眼

  今天的连陕之战将迎来一位贵宾,前大连队主帅、现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在国足即将集结,为20强决战发起冲击前夕,杜伊和福拉多的关注点都非常引人注目。这一回,福帅要重点考查的是大连,还是陕西?

  在前天公布的国足27人集训名单中,有3人来自大连,分别为张耀坤、冯潇霆和朱挺,目前排名中超第一的陕西队则无一人入选。

因此,很多人都以为,福拉多此次来连,将重点考查陕西队员。毕竟,中超领头羊却无一名国脚,确实有点说不过去。在此之前,福拉多还现场观看了亚泰与陕西一战,这更加给人留下了这样的印象:他很关注陕西队。只是,国足集训马上就要开始,按照杜伊的说法,27人名单之外的球员虽然也有机会,但主力军都将来自这27人。甚至连被列入候选名单的邵佳一,真正获得出场机会的概率都不大。因此,福拉多的重点考查对象未必就是陕西队。本赛季以来,大连队状况一直很差,几乎每场比赛都要失球,更是连续6轮未尝胜果。此种情况下,大连国脚的状态和心态也都将受到一定影响。在国足当中,张耀坤、冯潇霆和朱挺3人都占据着比较重要的位置,他们的状态如何,应该是福拉多目前最为关心的。至于陕西队,被国足如此忽略确实有点冤,但在20强赛结束之前,他们恐怕不会有什么机会了。A29a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张耀坤 | 朱挺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