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大利球迷喊出浪漫口号 死敌笑巴拉克永远亚军

  为了更多的球迷参与到欧锦赛中来,组委会真是想尽了办法。三个月前,组委会在官方网站上发起了一项活动,向球迷征集十六支球队的加油口号。根据组委会的设想,比赛期间,所有比赛承办城市的公交车都会被涂上参赛队国旗的颜色,侧面车窗位置则将留给各国球迷,由他们提供一句加油口号。

  随着开幕式的临近,本周,这一活动圆满结束了。组委会从收到的三万多条加油口号中精挑细选出了16条。“我们要向所有参与这一活动的球迷说谢谢。”组委会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说,“欧锦赛不仅是属于球员的,更是属于球迷的,你们的参与让欧锦赛更加美丽。你们的加油不仅鼓舞了球员,也鼓舞了我们,让我们共同完成一届美丽的欧锦赛吧。”

  16句口号各有特点。有意思的是,或许北京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句口号太深入人心,不少国家的加油口号看上去都很面熟,比如说德国的是“德国,同一支球队,同一个目标。”希腊人更直接:“One team,one dream!”当然,也不是所有的球迷都缺乏创意,意大利球迷的口号就很浪漫:“天空永远是蓝色的。”瑞士球迷的口号也很不错:“终点,维也纳(决赛承办地)。”

  根据组委会透露,对这项活动最为积极的是荷兰球迷,他们的投稿占了总投稿数量的一半,最不积极的则是西班牙球迷。有意思的是,还有不少球迷借这个机会损死敌一把,比如一名荷兰球迷给德国国家队创造的加油口号:“巴拉克永远是亚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