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海昌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李毅发高烧恐错过连陕战 成耀东变阵欲斩八冠王

  今天15点35分,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客场挑战八冠王大连队。由于本场比赛将会作为抗震救灾的义赛,所以这场中超联赛既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同时又是一场献爱心的比赛。

  赛场献爱心

  这是一场至关重要的中超联赛,大连队已经六场比赛没有获胜,陕西中新浐灞队则一路领跑,两队都要为了宝贵的3分而在金州体育场拼杀,不过随着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这场激烈的比赛将在一片和平和爱心的气氛中度过。

  据悉,大连球迷协会组织和大连电台等已经联合发出倡议,关注地震灾区生命——“每个你都在抗灾最前线”的绿丝带活动,所有球迷将会在胳膊上戴上绿丝带来观看比赛。除此之外,大连实德俱乐部还要在比赛当天举行大型捐款仪式。比赛开始后,所有球迷和参赛队员还将会进行默哀,以哀悼在这次地震中的死难者。

  中国足协对于这次义赛也非常的重视,今天,两支球队的总经理、领队和主教练以及球队队长,都必须参加早上的准备会。以强调这场比赛的重要意义。

  成耀东变阵

  昨天,成耀东证实,停赛的王云和受伤的姜晨两名球员将不会参加这场比赛,对浐灞队更为不利的是,后防中坚忻峰感冒还没有痊愈,昨天,李毅又开始发起了高烧。忻峰坚持参加了训练,而李毅则被留在宾馆休息。成耀东表示,忻峰参加比赛应该不大,李毅则还要看他的身体状况来定。

  由于人员不整,在昨天下午前往金州体育场进行的赛前活动中,成耀东已经做好了变阵的准备。而这次变阵似乎更为大胆,他将很有可能使用多名年轻球员。姜晨和王云停赛导致两个边前卫出现空缺,如果李毅能够上场,他将出任右边前卫,如果不能出场,年轻球员朱家伟将非常有可能首发,而在左路,目前成耀东还有两种选择,一是使用年轻小将王尔卓,其次就是使用另外一名年轻小将饶伟辉。后腰位置,成耀东现在还打算让年轻球员朱宝杰来锻炼一下。成耀东告诉记者,只有给年轻人更多出场的机会,他们的能力才能得到提高。

  前锋线上,浐灞队今天将会派出王鹏和维森特的组合,后卫线上今天的首发不会有变化,还是曹欢、忻峰、夏伊德和赵作峻四人组合。另外,成耀东手中还有一个超级替补万厚良,他是万金油,可以打后卫、边前卫和前后腰,甚至是前锋。 本报特派大连记者 申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姜晨 | 李毅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