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江苏精英赛丁俊晖领衔豪华阵容 中国四将获外卡

    搜狐体育讯 6月4日到8日,国际台联主办的2008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将在南京和无锡两地隆重举行,此项赛事规格颇高,与上海大师赛和中国公开赛并称国内三大顶级赛事,国际台联也于日前公布了此次比赛的选手名单和分组情况。

  英国时间周一上午,国际台联正式对外公布了参赛球员名单,世界排名前12位球手中,塞尔比、墨菲、卡特、瑞恩-戴、埃伯顿、罗伯逊、乔-佩里和丁俊晖等八位高手参战。考虑到中国本土举行的因素,此次南京邀请赛,国际台联特意颁发了四张外卡给中国选手,他们分别是亚锦赛新科冠军金龙,世锦赛闯入八强的梁文博,首次打世锦赛就闯入正赛的17岁小将刘闯,以及下赛季将参加排名赛的亚青赛冠军李行。值得一提的是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和台球皇帝亨德利都没有参加本次比赛。

  根据赛制,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小组赛采用3局2胜制,每组前2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为7局4胜,决赛为11局6胜。具体分组情况为:

  第一组:墨菲、瑞恩-戴、罗伯逊、乔-佩里、梁文博、金龙

  第二组:塞尔比、卡特、艾伯顿、丁俊晖、刘闯、李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李行 | 罗伯逊 | 墨菲 | 佩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