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德比大战舜天球迷客征 700人助威团挺江苏得胜

  本报讯 今天下午客场挑战无锡中邦,既是舜天国信队“四大战役”中的第二场比赛,又是本赛季第一场“江苏德比”大战。焦点之战不但让舜天俱乐部上下高度重视,舜天国信队的各球迷协会也纷纷行动起来,目前已经明确意向届时现场为舜天国信队加油的球迷将达到将近700人。

  今天,无锡将上演的“江苏德比”之战引起了江苏各地众多球迷的关注。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确定前往无锡的球迷组织有:南京的12人球迷会、总部落球迷会、加佳球迷会、4321球迷会、舜天球迷总会,扬州的八怪球迷会、扬寿球迷会、扬州中丹球迷会、扬州好汉球迷会,常州的总部落分会等10多家球迷会,除了部分球迷自己开车前往无锡之外,大部分球迷将包5辆大巴车前往无锡。值得一提的是,无锡当地的大傻球迷会以及各分会无锡球迷也都纷纷致电俱乐部和南京球迷总部,告知届时将在无锡组织球迷为舜天国信队加油助威,据不完全统计,届时现场的舜天国信队球迷总数约近700人,这也是舜天国信队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客场球迷汇集。

  同样是在今天下午, 南京本地的乙级球队南京宝泰将在主场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体育场迎战冲甲最大热门沈阳东进。沈阳东进的主教练是前沈阳金德队教练段鑫,球员中有多名前国脚,其中包括老国脚陈波、杜苹、张烈,还有曾经担任沈阳金德队队长的于波,这样的人员配备在乙级联赛中堪称豪华。而南京宝泰的大部分球员都来自于以河海大学为主的在宁各高校,能够与这些足坛老前辈同场竞技,可以说是十分难得的学习机会。

  (张 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