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米兰2500万买小罗真或假 巴萨草签之人却终无缘

    搜狐体育讯 关于小罗价格的拉锯战还在进行中,意大利媒体披露AC米兰最多只愿意为R10出资2500万欧元。据今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官方原则上已经同意了红黑军团的这一报价,小罗和米兰的正式联姻只是时间问题。

  巴萨的心理底线是3000万欧元,这比AC米兰的上限仍高出了500万欧元。虽然曼城、热刺等有钱的主仍在梦想获得小罗,但巴西人却铁心非米兰不嫁。无论是R10自己还是他的家人,圣西罗是他们唯一能够接受的下家。如果巴萨非要为了区区500万欧元搞砸了和小罗以及AC米兰的关系,红黑军团大可利用国际足联转会规则第17条以1600万欧元的身价强娶小罗。再退一步讲,要是真把小罗砸在了自己手里,巴萨将不得不为R10白白送上两年接近两千万欧元的高工资。

  《每日体育报》同时透露,下周加利亚尼将飞抵巴塞罗那完成收购小罗的谈判,意大利媒体已经提前披露了小罗的个人合同。R10的个人赞助商是耐克,AC米兰官方则是阿迪达斯赞助的,为了弥补小罗在肖像权方面的损失,红黑军团给巴西人开出了高达900万欧元的年薪,这份合同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

  西班牙媒体说的有鼻子有眼,但米兰高层却对这一消息予以了断然否认。“米兰从未给小罗开出过2500万欧元的价格,”加利亚尼表示,“我想巴萨并没有把开价降到这个份上,我们根本没有向他们提供这份合同。”米兰之所以摆出这副态度,正是源于R10的坚定,这让红黑军团能够有恃无恐的继续还价。在埃托奥和赞布罗塔身上,AC米兰的开价都只达到了巴萨标价的一半,向来精打细算的意大利人当然也不愿意在R10身上当冤大头。

  巴萨的大清洗脚步有些过慢,引援方面却又遭受了不小打击。加泰罗尼亚媒体前几天刚刚表示巴萨已经与拉姆草签了合同,但今天德国方面却传来消息,拉姆与拜仁正式续约到了2012年。由于拉姆的“背信弃义”,巴萨将不得不留下奥莱格尔和西尔维尼奥作为边卫位置上的替补。另外有媒体称图拉姆很可能在下赛季自由转会阿森纳,但这条消息的可信度较低,温格向来只欣赏天才少年。(丁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