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骑士动态

皇帝回主场仍旧战无不胜 大号两双助骑士队获胜

凯尔特人VS骑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在刚刚进行的本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中,骑士 凭借詹姆斯出色的发挥最终以74-69主场击败了凯尔特人,总比分战成了3-3 平,双方第七战将在波士顿TD北岸花园广场进行。

  尽管本赛季詹姆斯的场均得分排名联盟第一,但是皇帝仍然存在着非常明显 的弱点,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詹姆斯的这些弱点也被暴露出来——中 距离和外线投篮手感相当的糟糕,在双方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詹姆斯的 外线投篮只有27投1中,两场比赛骑士全部落败,尽管在之后詹姆斯的命中 率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皇帝的中距离和外线投篮仍然无法让人恭维。在今 天的比赛中,开局阶段詹姆斯显得比较低迷,进攻中连续被皮尔斯抢断,随 后一次中距离跳投皮球弹筐而出,不久之后詹姆斯试图三分线外得分,却投 了一个三不沾,皇帝在中距离和外线仍然找不到手感。显然凯尔特人在阻挡 詹姆斯上面颇有心得,限制他的突破,在挡拆时对他进行包夹,也就是让詹 姆斯变成一个跳投手。

  几次中距离和外线不中后,詹姆斯开始利用自己最擅长的得分手段——突破 得分,首节还有1分10秒时,詹姆斯强突上篮不中,但他抢到进攻篮板并补 篮得手,而且造成布朗犯规,首次得分就打“2+1”成功。整个山半场,詹 姆斯利用突破不仅造成皮尔斯两次犯规,同时连续造成隆多和戴维斯防护犯 规。半场皇帝就11次走上罚球线并投中9球,另外在詹姆斯的推动下大Z发挥 了重要的作用,次节在短短的时间内两次助攻大Z,而后者都将皮球送进了 篮筐。半场过后,詹姆斯得到13分,6个篮板,3次助攻但出现了5次失误。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詹姆斯开始发威,上来之后现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 在加内特中投不中后,皇帝又在8尺处抛投的手,表演还没有结束,暂停回 来后,凯尔特人在进攻端依旧找不到手感,皇帝抢到篮板后又造成皮尔斯犯 规,两罚全中后,帮助骑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6分。在随后凯尔特人开始 发动反击,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詹姆斯挺身而出,持球突破后 ,急停跳投命中稳定了场上的局势,凯尔特人方面又陷入了“人人投篮不中 ,加内特独挑大梁”的尴尬境界,而骑士这边多面开花,詹姆斯助攻瓦莱乔 篮下抛投得手,后者险些完成打“2+1”,之后詹姆斯又抢断皮尔斯,并造 成豪斯犯规,两罚全中后,骑士以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詹姆斯依旧延续良好的手感,中远距离手感也开始回升,在短短的时间 内四次中投全部得手拿下8分后,又助攻斯泽比亚克,后者远射三分命中将 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9分。尽管凯尔特人后面也有表现,但史密斯的两罚全 中后锁定了胜局。詹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23投9中拿下了32分,外加12篮板6 次助攻,尽管在本场比赛中皇帝的命中率依旧不不高,助攻数据也低于前两 场,但面对绿军的防守,詹姆斯还是利用自己标志性的突破去摧毁了凯尔特 人的篮筐,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皇帝的罚球相当高效,全场15投13中。双方 在第五战结束后詹姆斯表示:“我们都知道第6战是赢或回家的比赛,我们 要像当作0比2落后时来进行比赛。我们在主场是支优秀的球队,勒布朗-詹 姆斯的球队从不绝望。”今天詹姆斯实现了他的诺言,回到主场的詹姆斯, 仍就是战无不胜。(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内特内线进攻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皮尔斯 | 加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